《歌手》归来,华晨宇在《明日之子2》的世界探寻星辰大海

2018-05-17 15:5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在《明日之子》第一季中,盛世魔音赛道的星推官华晨宇给大家展现了点评专业、音乐性强的一面,而在播出在即的《明日之子》第二季中,华晨宇也将继续延任这一赛道的星推官。 

  华晨宇,华语乐坛新生代领军人物,90后唱作鬼才。在2013年“快乐男声”冠军出道。出道5年的华晨宇已然成为内地乐坛的实力派,凭借极高的人气和三张质量过硬的音乐大碟跻身各大音乐榜单前列。在年间,其创立的个人品牌“火星演唱会”已召开10场万人演唱会。他曾多次获得各类重要音乐奖项,2016年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男歌手”称号,同年,MAMA(Mnet亚洲音乐大奖)“亚洲最佳艺人”称号。参与音乐类综艺《天籁之战》第一、二季、《歌手》第一位补位歌手,并获总决赛亚军。知名乐评人邓柯评价《歌手》中的华晨宇——“华晨宇是艺术家,是创作者,自带艺术摇滚气质,对自己音乐形象和定位有系统思考明确规划,执行力也很强。歌路宽,可驾驭风格多。” 

  作为唱作鬼才,他在唱功以及表演方面已经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华晨宇的原创作品有着新锐的角度,充满着个人独特的才华和气质。但华晨宇并不满足已有的成就,喜欢多元新潮音乐类型的他,渴望着给华语乐坛带来音乐性上的突破与创新。 

  在《明日之子》第一季中,华晨宇被媒体称作“最严厉的星推官”,因为在盛世魔音赛道的一场升级赛中,华晨宇打破赛制,对选手严格要求,一次淘汰了五名选手。而此番举动实则也展现了华晨宇对音乐不妥协的认真态度。在加盟《明日之子》第一季后,他多次与马昊团队请教探讨作为星推官要做些什么,能够给出什么样的建议,为星推官这一身份做足准备。华晨宇给了其他赛道很多帮助,包括帮帮唱,最后也输送出了孟子坤等优秀的选手。与其说华晨宇是最严厉的星推官,不如说他是最负责的音乐人。 

  《明日之子》第二季将在6月29日由腾讯视频独播,届时,华晨宇作为盛世魔音赛道的星推官,不仅会选拔出优秀的好声音,并且将用新潮的音乐类型引领年轻人们,这对整个音乐行业无疑具有极大的积极影响。所以,就让我们期待一下《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播出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