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岁走红网络,做客《健生堂》语出惊人

2018-03-28 13:5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天坛大爷声名鹊起,劈叉、地爬、倒挂、大回环,引来媒体争相报道,其中七十六岁的吴保印更是走红网络,网友直呼:“健步如飞,简直是现代版老仙翁”。值得一提的是,吴保印做客《健生堂》的时候出语惊人,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引人连连惊叹。

  走红国内外,古稀之年竟成为网红

  “仙翁”的外形,“老顽童”的性格,虽然年过七旬,吴保印魅力依旧十足,凭借简单的单杠,自创“抖腰功”,还喊出“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北京,北京看天坛,天坛看大爷”的口号,更是霸气外露,由此,天坛大爷走红网络!

  1522202679159055.jpg

  天坛大爷做客《健生堂》

  吴保印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流传,还一度刷屏朋友圈,被称为“励志白眉仙人”。外国游客也纷纷慕名而来,和他拍照留念,发出“Amazing”的赞叹!外媒对他更是称誉有加,写道“事实证明中国爷爷奶奶们比你更健壮”。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天坛大爷吴保印都深受欢迎。

  分享健康“经”,辛酸过往曾不为人知

  然而网络上这样健康乐观的吴保印大爷,也曾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过往。他不幸遭遇车祸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家人的陪伴和不懈的锻炼却让他重拾健康信心,如今身强体壮,健步如飞堪比年轻人。

  1522202693633433.jpg

  天坛大爷吴保印分享不为人知的运动经历

  在《健生堂》节目中,吴保印讲述了从瘫痪到行走自如的运动经历,现场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运动心得,总是提到“每天多锻炼,不给孩子添麻烦”。

  保持好心态,“运动养生”是健康良方

  无论是“不服老”的生活态度,还是坚持运动的养生方式,都是吴保印重获健康不可或缺的“法宝”。他不向病痛认输,努力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无疑是一个健康生活的践行者。

  1522202704704217.jpg

  《健生堂》现场天坛大爷与专家潘磊互动

  科学健身,运动养生,希望每一个中老年人都能在幸福的晚年生活中绽放活力健康的青春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央视诗词综艺"霸屏" 诗经楚辞唐诗总有一首温暖你

    最近,一档文化节目《经典咏流传》和诗以歌演绎经典名篇,广受好评。其实,除了《经典咏流传》外,还有不少歌曲的歌词源于古诗词,不少观众认为,在歌唱中学诗词、背诗词,或是经典最合适的传承方式之一。不仅播放数据表现亮眼,《经典咏流传》中的歌曲还唤起网友内...[详细]

    03-13 15-03郑州晚报
  • 《为时代喝彩》大咖云集谈文化

    3月5日是影视剧导演专场,将要亮相的嘉宾包括中国第五代导演陈凯歌、江海洋、张建亚、李少红等,以及他们的老师——第四代导演代表谢飞。届时朱明瑛、关牧村、沙宝亮、陈明、尚雯婕、陈楚生等老中青三代歌星还将唱响经典。[详细]

    03-23 09-03扬子晚报
  • 《传承中国》刘晓庆瞿颖为传承京剧助力

    3月1日下午,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小家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京剧文化传承节目《传承中国》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著名京剧演员李宏图老师谈到参与录制的感受说:“传承京剧迫在眉睫,希望这档节目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京剧文化,爱上...[详细]

    03-23 09-03新华网
  • 吴宗宪、王祖蓝、蔡少芬、张晋等都打call的“燎原计划”,幕后“金主”来头大

    吴宗宪、王祖蓝、蔡少芬、张晋等一众明星以及金融投资大佬乐投集团董事长曹津伟、著名导演钱人豪、影视界黑马中宝影业CEO杨蕾珺、IFG互联网电影集团总裁管晓杰等人出席活动。”  “燎原计划”重磅推出的另外一部作品为《颜值当铺》,王祖蓝为该影片的“出品人”。[详细]

    03-22 15-03网易娱乐
  • 星光嘉年华落幕 大碗娱乐曹贺军上演大话西游

    曹贺军作为大碗娱乐签约艺人,不仅有天生的幽默感,而且身上综艺感极强、临场反应佳,并有着敏锐的综艺嗅觉。现在的曹贺军在大碗娱乐也是不断给大家带来新作品,期待他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详细]

    03-13 15-03搜狐娱乐
  • 看了《一郭汇》才知道,欧弟、张艺兴都拜倒在他“裙下”

    最新上线的《一郭汇》中,郭德纲开锅热聊朋友圈,他的“好闺蜜”孟非、吴秀波、黄健翔,吴京等均被点名。老郭能在十清九浊的娱乐圈中,拥有孟非、吴秀波、黄健翔,吴京这些“好姐妹”,和欧弟、孙艺洲,张艺兴这些“好徒弟”,着实惹人羡慕。[详细]

    02-26 17-02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