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团王耀辰登酷狗直播首卖专辑 能否再度卫冕榜首?

2018-02-02 11:59: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高骞

  近日网络热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火热开播,继上一季狂揽7亿播放量后,学霸美女张静美与“大魔头”龙日一在第二季中的校园爱情故事依旧疯狂圈粉~一个是高能学霸,一个是毒舌公子,两条本该平行的直线却在因缘之下交错,恰如王耀辰为此剧所献唱的新歌《没想过爱上你》一样,意料之外,爱情悄悄到来。

  身为“最纯正中国风流行男团”——刺客团的队长,王耀辰的表现当然出类拔萃的,不仅唱功扎实,连飙高音也毫无压力。在16年登上音乐节目《偶滴歌神啊》时,就以一首《火烧的寂寞》获得谢娜、徐浩等人的点赞,连费玉清都夸他会唱!去年,刺客团还在2017亚洲音乐盛典中获得年度人气飙升男团,可谓成绩斐然。

  王耀辰在这首为热播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献唱的新歌中向听众们展现了他成熟稳重的一面,用他坚定有力的歌喉,将爱情中的认真与执着化作了自己走心的歌声,唱出了剧中动人的故事情节。

  这首《没想过爱上你》的数字专辑在酷狗音乐上线后立马迎来了销售数破万的佳绩,歌曲评论同样也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更有听完歌的网友都表示要去刷一下剧~

  作为王耀辰的第一首单曲&首张数字专辑,如此具有纪念价值的时刻怎能少得了酷狗直播的粉丝们?就在1月30日晚上21点30分,王耀辰将在他的酷狗直播间为网友们带来新歌《没想过爱上你》的首唱会兼数字专辑售卖会!

  自从酷狗直播上线了直播间数字专辑在线购买功能,陈雅森、蒋雪儿和六哲等一众歌手的数字专辑售卖成绩就一次次刷新最高记录,从一开始的一晚2W张到后面的一晚3.8W张,这次王耀辰的新歌首唱会又能否再创全新记录,为他那一首本就有着多重纪念价值的新歌再度添上一重纪念意义?上一次王耀辰与队友李文在酷狗直播携手合唱《舌尖美味》还一举拿下当晚榜首,这次王耀辰独自solo新歌首唱会,又能否辉煌依旧?1月30日晚酷狗直播见分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