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瑜伽VS.街舞 《萌宠小大人》曾舜晞领衔“如花似玉”模特队

2018-02-02 11:0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萌宠学园出大事了?即将在本周六晚8点与大家见面的《萌宠小大人》中,数颗“地雷”空降萌宠学园触动警报,孩子们也将面对最严峻的考验,一旦没有完成任务,他们将失去一位园长!他们能否成功完成任务?刘涛更名“刘浪花”尬唱儿歌,曾舜晞带领“如花似玉”模特队出道,他们还将会遇到怎样的奇葩任务呢? 

  “我可能吃的假的西红柿” 刘涛练瑜伽贝贝尬街舞 

  刚刚吃罢早饭,刘涛、曾舜晞就被警报声惊动了。原来,数颗“地雷”散落萌宠学园,也带来了一系列成长任务。泰勒和贝贝首当其冲迎来了第一个挑战:吃西红柿。一向不吃西红柿的两个萌娃能否克服挑食完成任务呢?  

  刘涛则接到了史上最“厚”的任务,将要带领孩子们做完一系列瑜伽动作,这对于刘涛来说简直就是“送分题”。但是,郑子祺和小糖果却为此大打出手,泰勒劝架无果竟也开始暴脾气,他们之间到底出现了什么矛盾?一贯有着“教科书式育儿”之称的刘涛又会怎样处理呢?贝贝跟着刘涛模仿瑜伽动作,却暴露了自己的街舞天赋,当瑜伽遇上街舞,能否碰撞出新的火花呢? 

  “如花似玉”模特队新鲜出炉  刘浪花、曾舜晞隔空飞吻 

  两位园长还趁机举行了一场“如花似玉”模特大赛,由女孩子上任“化妆师”帮助男孩子们化妆,贝贝还自创“超级造型”将男孩子们“吓”得四散奔逃。她们的模特大赛能否顺利进行?曾舜晞秒变“曾翠娥”压轴出场,频频飞吻也是让刘涛害羞不已,这才是真正的撩妹,有木有!刘涛还再现“女汉子”真本色,上阵为孩子们搭秋千,一时兴起现场美声飙儿歌却遭遇尴尬场面,这又是怎么回事? 

  前有刘涛“教科书式育儿”,后有曾舜晞实力“坑娃”。本期节目中曾舜晞再出新招,竟然将孩子们挂到机器上打造“真人娃娃机”!在倒计时面前,曾舜晞能否超常发挥完成抓娃娃任务呢?郑子祺屡屡离开现场,躲在旁边大哭,“怂孩子”又是在害怕什么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六20:00,爱奇艺《萌宠小大人》带您一起嗨翻冬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