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节水神器"惊艳《创意中国》 现场获投资

2018-01-15 17:25: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1月15日讯空气也能洗手,而且比普通洗手方式节省90%的水量?这并不是空想,一个年轻的创业团队就让它变成了现实并以此创业。

  上周日,他们带着项目登上了《创意中国》的舞台,惊艳全场,同时征服了君紫控股创始人、董事长秦君,新鼎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军,优胜教育创始人、董事长陈昊等三位嘉宾和全场过半数的投资人。不仅百人投资团对该项目明确表达了投资意愿,嘉宾席上的秦君也迫不及待地表示“我也愿意投”,足见对这个项目的认可和看好。

  1 2 3 4

  清洁节水两不误 嘉宾主动上台体验

  “空气洗手”项目,是基于一切流体均可携带污渍的共性而研发出的全新超高效清洗产品,工作原理是利用高速气流代替水流,实现冲走污渍的机械作用,同时结合少量细密的水雾溶解污渍,在保证清洗效果的同时能产生高达90%的节水效益。他们想要用科技的力量实现节能环保的目的,用现代产品引领全民节水。

  这款“节水神器”真的能够节省90%的水量么?为了验证这个问题,三位嘉宾“豁出去了”,现场弄脏双手来试验它的效果。最终通过用水量对比发现,“空气洗手”不负众望,实现了清洁节水两不误的目标。

  < 1 2 3 4

  年轻创业者 引嘉宾齐爆创业年龄

  台上两位联合创始人郑晓通、黄亚玄都是20出头的年纪,这引发了场上三位“商场老将”的感慨。秦君说:“30岁左右创业成功率最高,因为创业需要眼界和经验的积累”;回想自己从21岁开始创业至今的历程,陈昊笑称自己已经是“老家伙”了,他建议年轻创业者可以“创意先行,创业靠积累”;而34岁开始创业的方军显然不认同陈昊的观点,他鼓励年轻创客说:“在任何阶段都可以创业,关键是选对适合自己的项目。”

  对于这点,黄亚玄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说到在考虑是否创业时,其实已经拿到了有两个海外名校的offer,让他解开心结毅然选择创业的原因来自于妻子的一番话:“只要你觉得自己在做的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你就去做。”这番话也获得了全场掌声,主持人马丁评价说:“中国的年轻人太可贵了,让我们为中国的年轻人鼓掌。”

  < 1 2 3 4

  这样一个既有科技含量又有社会意义的文创项目,受到现场嘉宾和百人团的青睐。而本期节目播出后,该项目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微博网友 易小舛先立 说:“空气洗手未来可以向toC方向研发,只要把成本降下来,做成双模式可调节,我还挺想在家里装一个的。”

  微博网友 Remy_雨言营 评论到:“听松书院是一个很有社会责任感的项目,为了家乡的下一代,为了让他们也有机会看到外面的世界,被创始人感动了。”

  下期将会有哪些精彩文创项目亮相《创意中国》的舞台,又将邀请来哪三位大咖嘉宾坐镇专家团?敬请关注本周日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

  < 1 2 3 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