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孩》曝角色预告天才童星颠覆形象冲击奥斯卡

2018-01-12 14:00:00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将于1月19日在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奥吉角色预告,因为天生脸部畸形而“不普通”的10岁小男孩奥吉,逐渐用自信与勇气让周围的人对他刮目相看。据悉,奥吉的扮演者雅各布·特瑞布雷还将于1月14日来华宣传,与内地媒体和影迷进行互动交流。

  正能量爆棚 奥斯卡“预备影帝”将来华

  此次曝光的角色预告,重点展现了“不普通”小男孩奥吉阳光积极的一面,突出了电影暖心治愈的特色。在预告中,这个经过了27次手术才能听、才能看的10岁小男孩自信地说出“我可是拼了命才让自己这么帅的”,而正是这份乐观与勇敢,才让他能够创造出生命的奇迹。小奥吉由雅各布·特瑞布雷扮演,此前他在《房间》中的精彩表现就已经惊艳了全世界,这次带特效装“颠覆”出镜更是对自身演技的一大挑战和突破。此外,这位11岁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潜力童星即将于1月14日来华参加影片的首映发布会,届时内地媒体和影迷可近距离一睹这位奥斯卡“预备影帝”的风采。

  贡献“整容”级演技 小童星潜力尽显

  影片《奇迹男孩》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豆瓣给出8.6的高分。在此前片方举办的全国百场超前点映中,上万名购票观众打出了猫眼9.1,淘票票9.2的高分。《奇迹男孩》以一个天生面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为主角,他一步步融入学校、交到朋友的温暖励志故事触动人心,“奥吉摆脱自卑、建立自信的过程看得人数度泪目,愿每个人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开年第一大催泪弹,小奥吉的坚强乐观值得每一个人学习”等赞誉之词层出不穷。此外,奥吉的扮演者雅各布·特瑞布雷的精彩表现也让影迷们大呼惊喜,“希望特瑞布雷提名奥斯卡影帝”“即便面部表情全部被残疾装扮盖住,依然能让这个角色充满灵气,果然是天生的戏骨!”各式各样的留言可见观众们对电影的高度赞许。影片的预售通道已经开启,票务平台目前已全面开放,观众可以直接订座,让这部2018年寒假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治愈心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宋小宝《穿越吧》耳朵遭殃 常远爆料曾被老鼠钻裤

    宋小宝_副本.jpg

    [详细]

    01-12 09-01大众网娱乐
  • 凌潇肃《演员的诞生》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曝“彩蛋”

    近日,“现象级”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播出进入白热化阶段,作为导师分组赛的压轴作品,演员凌潇肃和刘芸将在本期开场为观众带来《激情燃烧的岁月》。凌潇肃《演员的诞生》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曝“彩蛋”[详细]

    01-12 14-01国际在线综合
  • 《极客出发》“听音盲侠”大战机器人谁能获胜?

    在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智能语音交互,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代核心交互模式。本期《极客挑战》蓝队普林斯顿大学极客团队带来实力战将——国内最先进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小睿”,通过精准的语音交互系统,“小睿”轻松将主持人所说的成语输出为文字信息。面对挑战,音...[详细]

    01-12 13-01国际在线娱乐
  • 王鸥做客《天天向上》从吃货变厨娘(图)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中华味道”,已经是第四次做客《天天向上》的王鸥,这一次录制的主题还是与美食相关,引得粉丝调侃“王美丽该不是把天天向上当成了一档美食节目吧”,当“吃货”变身“厨娘”,首次在节目中展示厨艺的王鸥。[详细]

    01-12 13-01新华网
  • 《我要上春晚》综艺大咖集合 黄渤薛之谦尽显搞笑本色

    1月13号(本周六)19:30,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将播出第十一期。”  本期节目竞演选手们压力倍增,不仅要面对日渐严苛的凯丽老师,还将接受民俗大师李松的专业点评。[详细]

    01-12 13-01中新网
  • 《天籁之战2》总决赛张杰张梦羽再唱嘻哈(图)

    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二季将迎来总决赛的终极之战。四位闯进总决赛的选手,实力都在伯仲之间,谁能一战成名登上“天籁之巅”,或许更多的是考验选手临场的状态与发挥。[详细]

    01-12 13-01国际在线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