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演员的诞生》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曝“彩蛋”

2018-01-12 13:56:00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近日,“现象级”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播出进入白热化阶段,作为导师分组赛的压轴作品,演员凌潇肃和刘芸将在本期开场为观众带来《激情燃烧的岁月》。从曝光的剧照海报中不难看出,凌潇肃此次应该饰演的是石光荣这一角色,不论是着装造型还是动作神态都给人以强烈的代入感,仿佛这个“蛮不讲理”的倔强石光荣就在眼前。

  对于本期的军人角色最有感触的可能就是凌潇肃了,此前在电视剧《一路格桑花》中担纲男一号的他凭借不俗的演技和硬朗的外形被网友称赞“突破了军人挺拔英姿的新高度”。不光是在剧中扮演过军人,有着军旅生涯的凌潇肃被曝早年还曾在广州军区当过兵,时隔多年再次穿上军装相信在气质上也不会有差,健硕的肱二头肌和笔挺的站姿依然散发着军人身上特有的英姿飒爽和铁骨铮铮,这让有着军人情节的观众不禁想为他疯狂“打电话”。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晚浙江卫视,看凌潇肃、刘芸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凌潇肃《演员的诞生》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曝“彩蛋”

  凌潇肃《演员的诞生》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曝“彩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