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黄子韬做了这八件大事

2018-01-04 16:33: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大家好,我是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卜算子精分仙气少女海浪。最近朋友圈刮起了一股“致敬十八岁之风。海浪我宠辱不惊,毕竟十年一晃,本仙女依旧样貌二八。然而,12月31日,大家齐刷刷辞旧迎新。回首2017“考研成功、买房结婚”,展望2018“留学深造、工作晋升”!海浪我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因为2017年,我韬做成的事实在是太多了!随便聊个五毛钱,都会霸屏的吧。

  事件一:上海滩之《遊戏规则》

  “我曾经做了一个梦,梦见整个上海滩都是我的”。黄子韬对上海滩底层角色奇幻人生之路的角色诠释,开启了2017年影视作品的冒号。影片中,命不由己的方杰(黄子韬饰),从风餐露宿的孤儿到被收养成为黑道门徒再到最后的弃子,大起大落参杂着他复杂的情感,“我这么傻的人做不了这么大的局“,令人唏嘘。能够打翻偶像形象,成功塑造这么一个角色,海浪我觉得,你怕是个被唱歌耽误的奥斯卡影帝!

  事件二: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

  一直将引领C-POP作为终极目标的黄子韬,在自己的本命年首次开启了Promis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澳门站、南京站、台北站作为他的首次巡回点,反响良好。可能许多人不知道,为了演唱会能有完美的效果,黄子韬亲自上阵,充当首席设计师,从舞台到舞美再到歌单的制作,韬韬都力求完美,给粉丝一个新意而惊喜的演唱Party。这样的idol,我给满分没人有意见吧。

  事件三:收获女神朱丹“表白”

  “我真的是从一无所有到现在,我16岁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去打工,发传单,我没有朋友,我自己去学唱歌,自己去找选修节目,每天睡四五个小时天天练习,所以我说努力真的有回报,只要坚持用心去做,真的能成功。这是世界对每一个人的原则。”想想十六岁的我,还在一成不变的为了学习而学习,如果早有韬韬这般努力勤奋,不是清华也该北大吧。面对流言,黄子韬能持“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坦然态度,让人佩服,难怪在《心路》短短三天的共处,就能让女神朱丹从戴着有色眼镜到回以真诚微博“表白”,“我不愿他再像相信我般相信别人,毕竟有多少人真能陪你走一段真实的心路。“厉害了,韬韬,我也要表白!

  事件四: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首位入驻全新艺人

  海浪我曾有个梦想,是希望2017年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中一睹众星风采,却不料,黄子韬却是亲历亲为,在2017年成为首位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全新艺人!随随便便一张照片都是时尚大片既视感,INS一分钟,点赞千千万,张力与独特并存的时尚装,让他受到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青睐。呃,请忽略我们之间的差距,就像韬韬为了完美提前健身并亲自参与设计一样,我也在兼职存钱去蜡像馆的路上不遗余力,起码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是和韬韬一样努力的呀~

  事件五:腾讯视频首位doki主

  11月13日,黄子韬作为首位doki主驾到腾讯视频让粉丝大感自豪。当然,除了是事业上的佼佼者,黄子韬在这里更是海浪专属的独家记忆,甜蜜告白?脸红心跳循环N遍,再也不会按掉闹钟铃声睡懒觉了,早起开启美好的一天~

  事件六:尊为神武3首席弟子

  早就知道韬韬爱玩神武,自从看到他机场片场路透图后,海浪我就已经忍不住去Get同款期待着能上演现实版“芦苇微微“,没想到,黄子韬竟生生将爱好做成了事业!这不,从C-POP King摇身一变成为神武江湖里的首席弟子,这一完美切换,在下佩服!其实,韬韬与神武3的结合,既是个性与共性的融合,也是成功驾驭相互成就。想来想去,我的2017,就是用游戏开发大脑的励志故事啊~

  事件七:撕漫男桃酱火爆日本

  11月21日,黄子韬在《艳势番》中扮演的崇利明一角色路透图曝光,宛如漫画中走出来的二次元男主造型,获得了大家疯狂的转发和点赞。不仅在二次元圈子里刮起了刷屏风,甚至火到日本,日本的樱花妹纷纷尖叫表示被圈粉,连《Fate/Grand Order》画手也用“让人可怕的美丽”来表示自己对黄子韬的喜爱。更有知情者表示,黄子韬此前曾俘获了绪川千世这样的日本漫画家芳心!这恐怕就是传说中的“明明能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事件八:首次个人跨年舞台

  黄子韬从2011年正式出道,六年后的他,于2017年12月31日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祭出了他的跨年晚会个人首秀。《Underground King》、《还来得及remix》、《Promise》三曲串烧,节奏带感,张弛有度,配上韬韬帅气性感的现场舞步,当真是迷人到无法自拔。一路走来,海浪我是亲眼见证了他的坎坷与坚持,所幸,有梦的人都会被宠爱,今天的韬韬,让我自豪,你就是为舞台而生的王!

  2017年已经悄然远去,我们迎来的2018年,或许是藏着恶作剧的捣蛋孩子,或许是有着重重关卡的Boss副本,但这些未知都不重要,只要像黄子韬一样努力和坚持,追逐梦想的勇气终会战胜一切。2017年的Promise已经完成,2018年的奇迹正等着我们去创造,一起加油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青春旅社》王源变身装修工人装扮青春舞台

    QQ图片20180103165932_副本.jpg

    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于本周日21:10即将收官,王源、景甜、李小璐、何穗等12位主人公也将要一一道别,离开充满故事的旅社。[详细]

    01-04 10-01中国网娱乐
  • 施华蔻为张杰打call: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幸运!

    席绢说过,“确实,努力并不代表会成功;但想成功则绝对要努力,再加上无比的幸运。人们都说,努力的人总是会得到别人的青睐,努力的人也会是幸运的,好运里隐藏着的一定是你的努力,张杰如此,施华蔻亦是如此。[详细]

    01-04 16-01华声在线
  • 2017观影史 知乎上那些最受关注的电影

    在知乎,电影一直以来都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知乎用户们的评论也成为一部电影是否好看的重要评判标准。随着知乎的影响力不断增长,在电影细分领域中,知乎已经“自成一派”,形成了电影制作、奖项、鉴赏、影评、主创亲自答等完整的话题生态。[详细]

    01-04 16-01中国娱乐网
  • 程潇任选秀导师宣传片首发 元气少女为梦想助力

    [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娱乐
  • 《奇兵神犬》姜潮乐观秒变段子手 与犬深情告白动人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大结局本周五即将催泪来袭。荒岛远离陆地与世隔绝,岛上环境险恶艰苦,而乐观阳光的大男孩姜潮却化身段子手,逗趣搞笑不停,给大家加油打气。[详细]

    01-04 15-01国际在线综合
  • 《奇兵神犬》大结局 杨烁退伍仪式离别泪崩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五迎来大结局。本周大结局将要与“都乐”分开的硬汉杨烁难掩柔情一面,交犬之时泪崩不止,再现动人铁汉柔情。1月5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大结局,备好纸巾,共同期待。[详细]

    01-04 15-01国际在线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