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任选秀导师宣传片首发 元气少女为梦想助力

2018-01-04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某选秀节目公布了舞蹈导师程潇的宣传片,重现了程潇练习生涯。宣传片中,程潇经过日复一日的枯燥训练后,终于成功站在聚光灯下,并激励心怀梦想的练习生,唯有坚持才能迎来希望的曙光。片中的程潇身着不规则衬衫制服搭配俏皮短裙,沉稳气场与俏皮气质的奇妙碰撞,让程潇既有舞蹈导师的专业霸气,又不失元气少女的活泼灵动。 

  据悉,程潇经历了三年练习生涯才出道,“练舞受伤48次,1095天,这是我当练习生的日子”,量化指标再一次让大家深谙偶像出道背后的不易。练习生涯漫漫,程潇也曾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眼看着同伴抵受不住压力而放弃,不止是她们,我也有过”,但少女不忘初心,赤诚不改始终如一,“逐个动作练习一百次不行,就练一千次”。经过时间的沉淀,元气少女终于从练习室走到舞台正中央,完成了从练习生到舞台王者的华丽蜕变,聚光灯下的程潇,明眸闪耀,璀璨绽放。 

  当然,这一次作为舞蹈导师霸气归来,程潇也是诚意满满。拥有十年舞蹈功底的程潇,无论是中国民族舞、中国传统舞、韩舞、艺术体操还是芭蕾舞都能轻松驾驭,并且曾在韩国大型爱豆竞技类节目《偶像运动会》的艺术体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正因她一直以来不懈的努力和练习,也才有台前自信十足并气质绝佳的舞台展示,元气少女初显锋芒,舞蹈魅力势不可挡! 

  未来的四个月里,颜艺俱佳的程潇将利用自身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给予练习生们专业的舞蹈指导,元气少女不负万众期望,以舞为马,为梦想助力,期待舞蹈导师程潇在节目中的亮眼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青春旅社》王源变身装修工人装扮青春舞台

    QQ图片20180103165932_副本.jpg

    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于本周日21:10即将收官,王源、景甜、李小璐、何穗等12位主人公也将要一一道别,离开充满故事的旅社。[详细]

    01-04 10-01中国网娱乐
  • 《奇兵神犬》姜潮乐观秒变段子手 与犬深情告白动人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大结局本周五即将催泪来袭。荒岛远离陆地与世隔绝,岛上环境险恶艰苦,而乐观阳光的大男孩姜潮却化身段子手,逗趣搞笑不停,给大家加油打气。[详细]

    01-04 15-01国际在线综合
  • 《奇兵神犬》大结局 杨烁退伍仪式离别泪崩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五迎来大结局。本周大结局将要与“都乐”分开的硬汉杨烁难掩柔情一面,交犬之时泪崩不止,再现动人铁汉柔情。1月5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大结局,备好纸巾,共同期待。[详细]

    01-04 15-01国际在线综合
  • 强森《快乐大本营》上演中国综艺首秀(图)

    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速度与激情》主演,好莱坞最具吸金实力男星戴恩·强森将为中国观众上演综艺首秀。主持人何炅、李维嘉、杜海涛携当红艺人陈意涵、刘宪华共同化身为英姿勃发的冒险家,他们将与巨石强森在夏威夷共同经历一场现实版的《勇敢者游戏》大冒险。[详细]

    01-04 15-01国际在线综合
  • BEJ48《我为喜剧狂》上演C位争夺战(图)

    在《我为喜剧狂》第四季第一轮比赛中,BEJ48派出了五位小姐姐cosplay了一把迪士尼的公主们,无可挑剔的颜值加上搞怪的剧情,让她们成功俘获了观众的笑声和掌声。这组乐团的表演的喜剧不说一句话一个字,所有声音全靠他们手中的塑料棒击打身体发出。答案就在1月4日21...[详细]

    01-04 15-01国际在线综合
  • 《青春旅社》文艺汇演 景甜李小璐唱出青春主题曲

    前几日,众多80后、90后纷纷晒出自己18岁时的照片,一时间刷爆朋友圈。其中,李静、戴军首先出场,他们作为70后的代表,热情演绎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唱出了属于他们那个时代的经典曲目。[详细]

    01-04 15-01国际在线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