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梦梦彪悍女护士入人心 默默沉淀初露锋芒

2018-01-03 17:22: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近日,由刘亦菲、冯绍峰、李光洁、郭京飞、刘梦梦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电影《二代妖精之前世今生》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作为元旦档唯一一部现代都市奇幻喜剧电影,该片上映后观众一致给出“惊喜”评价,口碑逆袭。新锐演员刘梦梦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名疗养中心的小护士徐翠,其娇俏外表下藏着一颗彪悍生猛的女汉子的心,让人眼前一亮。

  《二代妖精》热映中 刘梦梦饰演彪悍护士 激烈打戏展实力

  影片《二代妖精》讲述了动物饲养员袁帅与北极银狐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有笑有泪的故事,描绘了现代都市下“人妖共存”的世界。作为唯一的现代都市3D奇幻妖精电影,除了视效制作精良之外,演员导演团队更是尽显专业本色。新晋演员刘梦梦饰演了护士徐翠一角,片中,因患有精神病的袁帅父亲拒不配合治疗,与徐翠展开了一场激烈追打,这场戏由专业武指团队亲自指导,肖洋导演更是亲力亲为的现身讲戏,再加上一向勤奋努力演员刘梦梦对角色的完美驾驭与高度配合,将这场原本就张力十足的重头戏更表现得淋漓尽致,令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新晋小花刘梦梦在片场更是拿出了百分之两百的认真态度对待每一场戏,在另一场护士徐翠被黑衣人打晕的戏中,为了一个刘翠的脸贴在地上趴伏着的镜头,刘梦梦一趴就是两个小时,只为配合各角度机位的拍摄,中间执行导演看着心疼叫她起来先休息,但是她认为稍微一动就需要重新找位置,体谅到大家工作辛苦,也为了高效率的完成工作,她硬是坚持到了这个镜头结束,才起身休息,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诸多大片磨砺演技 刘梦梦默默沉淀初露锋芒

  在影片中刘梦梦是彪悍生猛的小护士徐翠,在现实中她则是积极上进的追梦女孩,虽说是新锐演员,但凭借自身的努力和机遇,参与了很多经典影视作品,催泪大戏《亲爱的》,笑中带泪的《重返二十岁》,轻松幽默的《新娘大作战》,这些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中都有刘梦梦的身影,更在《青春最好时》中以搞笑幽默的小梅一角让大家印象深刻,经过这些作品的洗礼与积淀,她的演技更加纯熟,表现力也更加丰富。而在不久的将来,刘梦梦参演的《完全男生手册》、《捉妖记2》、《结缘·千岁大人的初恋》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一颗明日之星正在默默崛起,期待她为观众贡献更多精彩的角色与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青春旅社》王源变身装修工人装扮青春舞台

    QQ图片20180103165932_副本.jpg

    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于本周日21:10即将收官,王源、景甜、李小璐、何穗等12位主人公也将要一一道别,离开充满故事的旅社。[详细]

    01-03 16-01中国网娱乐
  • 《可惜不是你》收官 肖顺尧获“最暖欧巴”

    由范世錡、宋妍霏、肖顺尧等主演的爱情题材电视剧《可惜不是你》圆满收官。在大结局中,肖顺尧所饰演的林森为了叶子的幸福选择坦然放手,并笑着祝福叶子,引得不少粉丝泪奔。[详细]

    01-03 17-01中国新闻网
  • 张鹏达执导公益支教电影《守望》广西开机

    2017年12月29日,公益大电影《守望》在广西梧州六堡茶之乡六堡镇茶船古道码头举行了开机仪式,电影《守望》由鬼才导演张鹏达执导,柳智玉、雷启飞、王坚定领衔主演,谢锋与雷启飞担任总策划、编剧。[详细]

    01-03 17-01新浪娱乐
  • 环保科幻短片《四维桶》近日杀青 呼吁保护环境

    由谭卓、方励、吴妍妍出演的环保科幻短片《四维桶》于近日拍摄完成。《吻瘾者》目前已经入围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第29届美国Cinequest & VR Festival电影节科幻奇幻竞赛单元等。[详细]

    01-03 17-01新浪娱乐
  • 刘莉莉与老伴破镜重圆 《亲爱的她们》暖心收官

    《亲爱的她们》收官,刘莉莉饰演的石慧贞经历了女儿家变、母亲离世、离婚等风波后,也迎来了属于她的圆满结局。其中,实力派演员刘莉莉饰演的石慧贞经历了女儿家变、母亲离世、离婚等风波后,也迎来了属于她的圆满结局。[详细]

    01-03 17-01新浪娱乐
  • <天天向上>潘粤明杨钰莹做客"趣"过中国节

    新年新气象,湖南卫视《天天向上》2018年换新装,全新舞美迎新年。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趣”过中国节,潘粤明、杨钰莹、马可、陈翔、戴军、张晓龙组团做客“乔迁宴”,热聊“中国节”。[详细]

    01-03 16-01中国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