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黄国盛》口碑爆棚 张子贤开启喜剧新次元

2018-01-03 14: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工夫小戏联合出品,实力演员张子贤领衔主演的病毒喜剧《我叫黄国盛》上线以来口碑爆棚,本剧以“喜剧的皮,骨子里的悲凉”被众多网友称为“国产版黑镜”。而作为其中的“最佳男主”,张子贤一人挑起大梁,分饰不同“黄国盛”,以自然生动的演技将本剧黑色幽默的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最新上线的剧集中,创作者将目光转向“整容”和“出行方式”,以反乌托邦的形式呈现了一个视整容为洪水猛兽的社会;后者则完美再现各大字幕组的格式内容,成功恶搞了一把BBC纪录片。而张子贤在雷厉风行的“颜值司警察”和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哲学家”间切换自如,不是故意博人眼球的恶搞,而是高级智慧的黑色幽默,张子贤的表演掌握着幽默的平衡,引得许多网友纷纷点赞:“演的太好,十几分钟简直不够看”、“辛辣带劲,虽然角色不同,但风格统一,自成一派。”

  除了备受好评的《我叫黄国盛》,由张子贤参演的奇幻喜剧《二代妖精》也正在热映中,与《我叫黄国盛》不同,张子贤在戏中变身“追债大哥”,与冯绍峰上演“剪不断理还乱”的讨债戏码,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喜剧风格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