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瑶《新六指琴魔》杀青 纯情萝莉闯荡错综江湖

2018-01-03 10:02:00 来源: 中国娱乐日报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由王晶担任总监制、总编剧、总导演,郭虎执导,陈浩民、沈瑶领衔主演的超级武侠网剧《新六指琴魔》顺利杀青,陈浩民、沈瑶、郑鹏等主演同框齐亮相。此次沈瑶完美诠释“森系少女”,初出江湖的萝莉钟情大侠叔叔,耐人寻味的搭配,令人不禁期待该剧谜般人物关系和错综的情感冲突。

  人物关系微妙悬疑重重 多层次刻画人物情感

  东方白虽然和云渺渺两人脉脉多情,而在沈瑶扮演的随缘面前俨然长辈模样,表情严肃庄重,眼神热切的随缘似乎对这位叔叔有着不可言说的情愫。在万冲面前,沈瑶的角色却是神色暗淡、面带愁容,万冲默默伴其左右共视前方。几张剧照各暗含深意,每个角色身上多重的身份和情感关联,似乎预示了《新六指琴魔》人物之间纷乱的爱恨纠葛。

  沈瑶在《新六指琴魔》对随缘情感的刻画相当精细。随缘对师叔东方白倾慕之情潜滋暗长,而万冲苦苦单恋着随缘,新老江湖陷入一场窘涩的多角关系。在“侠一代”们的旧爱宿仇、“侠二代”们的懵懂爱情,以及两代人之间的情感互动和恩怨牵扯之上。

  血雨腥风中取舍有道 出色演技获观众肯定

  《新六指琴魔》还加入了江湖邪魅横行、朝迁市变的宏大背景,沈瑶饰演的随缘不仅要面对复杂的情感关系,还要共同承担突如其来的血雨腥风,更要在江湖大义和儿女情长中有所取舍。加上后期“爱而不得”的黑化历程,也同样让人哀婉叹息,这样的设置不仅使角色情感更加丰满真实,还使本剧具备了撼人心魄的戏剧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沈瑶凭借对于演艺的热爱,在《萌妃驾到》、《不负如来不负卿》、《米露露求爱记》等多部影片中都有不错的表现。近期在腾讯视频热播的《不负如来不负卿》中扮演的阿素,就因为青春活力的异域风情和不俗的演技表现,获得了观众们“女主既视感”的肯定。

  在《新六指琴魔》拍摄期间,沈瑶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并愿意尝试更多戏种,挑战不同的角色。同时沈瑶与组里的演职人员相处十分融洽,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都配合默契,有应必答,毫无怨言。面对和伙伴们的分别,沈瑶表达深深的不舍。同时,沈瑶也和剧中饰演的“随缘”暂别,希望观众能早日 “江湖”相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