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微笑一百群星演唱会 罗子淇林志颖王飞雪香港等你

2018-01-03 11:3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8年微笑一百香港群星演唱会。内地摇滚小魔女罗子淇确定加盟,自去年八月份微笑一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和罗子淇新歌发布会后,与微笑一百结缘并且深受歌迷喜欢, 罗子淇新歌《拖延症》更被赞活力十足,充满正能量。因为其多首主打歌曲都是关于梦想,而且节奏动感激励了无数正在打拼的微商创客和年轻创业者。歌曲《蔚蓝天》《不可阻挡》歌词更是催人奋进、给人力量、与我们的情感深深相系,表达着我们对梦想的渴望,引导人们有积极向上的三观。这次再度合作强强联手继续势必打造出一场属于微笑一百的明星演唱会。




 

  另外本次明星演唱会更有众多明星嘉宾加盟实力歌手助阵,如台湾“不老男神”林志颖、中国好声音“王飞雪”等等。

  2018年3月27日让我们一起在香港亚洲博览中心狂欢这场属于我们的音乐盛宴,2018年的春天,相约亚洲时尚之都—香港。回归20年,不管您之前有没有去过,世界购物天堂香港及赌城澳门,让您尊享专属于微笑一百的狂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