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出道6年首次跨年演出

2018-01-02 15:44: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12月31日,领衔原创C-POP全能艺人、唱作人黄子韬帅气出席东方卫视跨年盛典,《UndergroundKing》、《还来得及remix》、《Promise》三曲串烧,嗨翻全场。据悉,这是黄子韬自2011年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跨年舞台,三首曲目张弛有度,从血脉贲张到低音柔情,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方面的双重享受。

黄子韬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出道6年首次跨年演出

  随着音乐超强律动,内穿白色开襟衬衣的黄子韬如王者降临,霸气端坐,在舞者簇拥下傲视台下,“Yeah,T.A.O.”,伴着磁性的声音,魅惑眼神加帅气舞姿同时起步,不羁狂放的歌词里,透露着与生俱来的自信。一曲未完,音乐急停,“我的预感果然没有错,其实你根本没有爱过”,在张力十足的低音中,《还来得及》似梦似幻充斥着整个场馆,是骤雨过后的如沐春风,让人心旷神怡。

黄子韬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出道6年首次跨年演出

  如果仅仅是三支歌曲的串烧,或许能满足大家甚是期待的“韬”式唱法,却还不够“韬”式做法。没错,两首歌曲加同步舞蹈过后,率真的韬韬边走回舞台中央,边喘着气边和大家打招呼,“Hello,大家好,我是黄子韬,不好意思啊,稍微有点累。”一句话将他的真实显露无疑,也让大家更亲切的感受到他不羁歌曲背后的可爱,对,这才是我们的黄子韬。

黄子韬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出道6年首次跨年演出

  “马上2018年了,我希望大家不要觉得自己老了一岁,因为,我觉得我们要一直觉得自己都很年轻。”祝福间,黄子韬顺势脱掉外套,引得台下粉丝阵阵尖叫。前奏响起,挣脱束缚的黄子韬在美妙的旋律间,不缓不慢的唱出心声和许诺,这是属于黄子韬2017年的Promise,也是开启2018年奇迹的完美句号。

黄子韬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出道6年首次跨年演出

  2011年出道的黄子韬,以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首秀完成自己成长路上的又一目标。带着自己词曲原创的作品,伴着认真编排后的帅气舞姿,黄子韬用登顶舞台的精彩表演告诉我们,梦想从不是轻易达成的终点,而是用汗水砥砺前行的不断努力。就像他作为神武3的首席弟子一样,有过成就并不重要,能够在成长路上不断升级用实力击败Boss,才是让自己骄傲的人生赢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