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口开河的键盘侠摊上大事了 《萌宠小大人》儿童性教育获赞

2018-01-02 15: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上周六播出的新一期《萌宠小大人》中,刘涛蛇精装、曾翠娥捉泥鳅魔性上线,累计播放量破亿,再次引爆网友的关注。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两位园长完全抛下偶像包袱,挑战变装底线,这样的敬业精神让网友们纷纷点赞。节目对儿童安全意识的培养继续升级,刘涛、曾舜晞现场教学“儿童安全操”,在萌动之外又让人无比暖心。 

  刘涛、曾舜晞:偶像包袱是什么?  带娃就要豁得出去 

  继老年妆之后,刘涛“剑走偏锋”挑战二次元风Cos动画片中的“经典角色”蛇精。穿上蛇精装的她为了更像蛇精还刻意嘬起嘴巴,让脸型瘦削成“倒三角”,如此“放飞”的刘涛让粉丝们也惊掉下巴。孩子们更是难以接受,合力抵住大门拒绝“蛇精”,连心爱的礼物也坚决不收。贝贝还用尽全身力气对“蛇精”大吼,刘涛尴尬的表情让网友大呼“心疼,涛姐一定是史上最惨园长,没有之一”。曾舜晞则化身“曾翠娥”,手拿魔法棒的活泼形象秒杀“巴拉巴拉小魔仙”,让网友忍俊不禁,纷纷留言表示“迪丽冷巴太魔性”,而他的《捉泥鳅》也被网友评为“忘记原唱系列”。笑星金化身孕妇出场,也被古灵精怪的孩子们识破,只得质问刘涛:“你这孩子教的也太好了吧。”《萌宠小大人》在培养孩子社会能力的同时,也不忘保护孩子,两位园长几次三番不顾形象便是为了提升孩子们对陌生人的防范心理。 

  键盘侠摊上大事了  《萌宠小大人》全方位提升儿童安全意识 

  此外,节目也将儿童性教育提上日程,刘涛、曾舜晞现场教学“儿童安全操”,让孩子们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此举一出,更是博得网友们的齐声点赞,“儿童安全操学起来,让孩子健康成长”。 

  不过,即便节目如此为孩子的成长考虑,也无法帮助孩子规避键盘侠对孩子们的伤害。就在上周,网上再次掀起对“网络暴力”的讨论。泰勒此前因为和郑子祺打架一事遭到键盘侠的恶意攻击,以至于泰勒妈妈只得关闭微博评论。此前网上也曝光了很多网络暴力造成的悲剧,想到年仅6岁的孩子就遭遇这样的事情不免让人心疼。《萌宠小大人》总导演主动发微博为泰勒发声,呼吁网友“善待孩子”,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共鸣和支持。 

  《萌宠小大人》中,无论是直面孩子打架,还是抨击网络暴力,节目注重“儿童社会能力培养”,也始终将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更在这个过程中坚守一档网综的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敬请期待下周六20:00,爱奇艺《萌宠小大人》与您一起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