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浩单曲《九十九步是爱》上线

2022-03-23 15:4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歌手清浩全新单曲“九十九步是爱”全网首发,这也是清浩继《不该》单曲大火后再度推出的大火单曲,之前“关于网恋”单曲取得佳绩,这首“九十九步是爱”自歌曲发行上线以来深受听众喜爱,清浩以他擅长的方式演唱了这首情感与爱情的歌曲《九十九步是爱》获得了大量的粉丝关注,清浩的音乐作品拥有强大的生命力,讲究押韵,节奏感极强,为听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效果。

清浩单曲《九十九步是爱》上线

  据了解,清浩,英文名为Qing Hao,2001年08月24日出生于广西大化,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演员,00后处女座一枚。2017年1月清浩正式加入今日头条火山小视频、抖音等直播平台,2017 年同时入驻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平台并从事演艺生涯。

清浩单曲《九十九步是爱》上线

  2017年年度获得公会最佳男艺人奖,2019年获得公司最佳2018电音制作人奖,2021年9月7日清浩宣布成立珺琬娱乐同时签约为旗下艺人。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