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最新单曲《碰杯》让冬日里的甜蜜翻倍

2021-12-08 17:01:4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内地女歌手刘美麟最新单曲《碰杯》今日上线,一首活泼欢快的小甜歌,在寒冷的冬日带来了轻松温暖的视听气氛。

  在2021岁末,所有人都沉浸在迎接佳节的氛围中,刘美麟带来了这份精心准备的“冬日特别企划”。冬季,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有人恨它的萧瑟寒冷,有人却爱它和煦阳光中温馨的节日氛围。不管你对冬是爱是恨,伴随冬日脚步,大雪节气刚过,岁末年初将近的节日氛围感已经越来越浓了。

  “碰杯”作为一种具有强烈庆祝感的礼仪,显得亲昵又热烈。相传古希腊在举杯对饮的时候,发现五感中只有耳朵没有参与到对饮的动作当中,于是有了“碰杯”这个动作,杯子相碰发出的清脆声音,让耳朵也有了对饮庆祝的参与感。夏天的燥热已经远去,派对和狂欢已经被留在昨日,可是依旧有很多人对夏天的汽水和海滩念念不忘,可是“度假”不是夏天的特权!冬天也可以一杯奶昔和一杯咖啡与心爱的人一起窝在沙发里躲避风雪,只要与心爱的朋友和家人待在一起,不论在哪里,都是假期。

  新锐制作人栾卓忻为单曲增色不少,主歌部分电子音色的加成以及副歌部分的强节奏电子鼓点都能带着歌迷们从冬日回望热情似火的夏日,可是别忘了,只有感受当下的节日气氛,才是“冬日特别企划”的最终目标哦。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