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飞儿乐团全新专辑《钻石之心》音乐记者会 Beyond乐队叶世荣惊喜现身送上祝福

2021-07-21 11:3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日下午,F.I.R.飞儿乐团全新专辑《钻石之心》音乐记者会顺利在北京举行。暌违两年,F.I.R.飞儿乐团再次出发,精心制作钻石级9th大碟《钻石之心》,用音乐打磨11种人生智慧宝石。F.I.R.飞儿乐团以钻石象征坚韧不拔、齐心向前的团魂,也将经历的风风雨雨喻作打磨钻石的过程,更希望借着第九张全新专辑《钻石之心》鼓励正在经历困难的人们,正视惶恐与不安;坚定意志与心性;“越打磨,越光亮”,终能绽放最璀璨的光芒。

  音乐会想现场,惊喜连连不断,F.I.R.飞儿乐团一登场就为现场的媒体和粉丝送上《钻石之心》、《锦绣梦》、《爱在蔓延时》3首新歌。当说到新专辑《钻石之心》的由来,也是一次F.I.R.在工作室的听歌会议中偶然播放到这首已创作好的demo《钻石》,三人耳朵都为之一亮,有志一同决定以此歌曲延伸,将歌曲中热血拼搏的精神定调作为专辑的主轴概念,整个讨论过程只花了不到20分钟。而就在前不久上线的新专辑《钻石之心》的首波主打歌《锦绣梦》,一经上线,就广获好评,他们将新国潮与摇滚碰撞出的新形态乐种,节奏明快强烈,层次多元丰富,编制上特别选入国乐四大名器,古筝、二胡、琵琶与梆笛,结合阿沁的电吉他和建宁老师的Keyboard,中西合璧相互撞击出新东方韵味。主唱Lydia韩睿亦加入戏曲花腔的转音技巧,为歌曲增添风格韵味。

  整个音乐会现场,F.I.R.飞儿乐团一共为大家带来了6首歌,第二环节F.I.R.飞儿乐团为大家送上了《恋恋》、《一个世界的辽阔》、《相信希望》3首歌,值得一提的是,《恋恋》这首歌是与女团SNH48_7SENSES合作的,主唱Lydia韩睿更是首次挑战舞蹈,化身女团偶像成员,解锁唱跳新技能。不仅如此,现场还迎来了一位惊喜嘉宾,Beyond乐队的灵魂人物叶世荣大哥,听说F.I.R.飞儿乐团今天举办新专辑记者会,叶世荣专门到场支持,在音乐上,F.I.R.飞儿乐团和Beyond乐队这两支乐团惺惺相惜,互相赏识,私下里他们更是无话不谈的知心好友。叶世荣现场不仅为F.I.R.飞儿乐团新专辑《钻石之心》送上鲜花,更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期许,大赞Lydia韩睿还送上专属吉他,对她的唱功和现场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和鼓励,并对Lydia韩睿说道:“希望有一天可以听到你写的歌”。Lydia韩睿表示:“谢谢老师,我一定会加油的”。

  音乐记者会尾声,现场粉丝再次为台上的F.I.R.飞儿乐团送上了属于他们的专属惊喜,一份专属F.I.R.飞儿乐团纪录片视频;一个红色的钻石之心形状的蛋糕,造型钻石之心=九专,红色=红红火火,蛋糕=销量节节高,还有每人一个便携风扇,风扇英文名Fan,寓意粉丝陪伴他们夏天宣传期,也具有充电功能,方便他们时刻保持电力十足。更为Lydia韩睿加油道:“韩睿不要怕,大家都知道有一首歌是专门为韩睿打造的,她唱的刻骨铭心,直戳我们每一位歌迷的心声,我们想大声的告诉你,你很棒,你延续了我们所有人的青春”,引得Lydia韩睿现场感动落泪。据悉,本次音乐会为照顾不能前来现场的粉丝歌迷们,特别在8家平台上开启“云端”直播,与全球粉丝歌迷们共同见证。F.I.R.飞儿乐团钻石级9专《钻石之心》于7月20日数字实体同步发行上架。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