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全新英文单曲《LMLY》上线 复古港风打造独特音乐宇宙

2021-03-26 15:3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日,王嘉尔全新英文单曲《LMLY》正式上线。这首歌曲由王嘉尔作词作曲,并亲自执导MV。在编曲制作上以电子Disco重现了80年代电子乐,歌词和旋律极都极具病毒性。MV沿用《Pretty Please》,完美诠释90年代复古港式魅力。在生日前夕,发布这首全新英文单曲《LMLY》,不但是给自己的礼物,也是送给粉丝们的惊喜。

  全新英文单曲《LMLY》由Jackson王嘉尔作词、作曲,以充满合成器的电子Disco乐曲重现80年代复古曲风。不断循环的副歌词句“Leave me loving you”与洗脑旋律,一如挥之不去的固执爱情。王嘉尔用独特的烟嗓紧扣旋律,唱出每一段陷入爱情无法自拔的火热灵魂。

  在MV的呈现上,如果说《Pretty Please》是一个完美的复古港风音乐录影带,那《LMLY》就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港式电影。《LMLY》由王嘉尔亲自设计脚本和执导,以港式怀旧的色调勾勒出一个男孩从陷入爱情到心碎的过程。

  整个MV无论是从造型、场景还是运镜,每一幕都让人想起90年代的香港电影。拍摄过程中,他更是大胆在室内使用无人机拍摄,只为更好的呈现厨房里的动线。现场对灯光、场景的要求更是十分严苛。从最终成片来看,效果确实令人惊艳。在短短几分钟内,王嘉尔以自然流露的表演,演绎了一出浪漫而经典的爱情故事,全能导演的称号名不虚传。

  从大胆追爱的《Pretty Please》到绮丽浪漫又充满遗憾的《LMLY》,王嘉尔以其自成一派的美学风格,逐渐搭建出具有超强辨识度的“王嘉尔音乐宇宙”,同时也令人期待这独一无二的音乐故事宇宙下一次会上演什么故事。

  从与Rain合作的《Magnetic》、到VaVa《So Bad》、Afgan《M.I.A》,再到如今的《LMLY》,短短三月王嘉尔就已经送上了4首高水准的诚意之作。每一首王嘉尔都参与创作,每一次都能迸发出新的灵感与魅力。作为一位具有全球视野的唱作人之一,王嘉尔不断在音乐领域做出新的探索和突破,也展现出作为音乐唱作人对待音乐和作品上的敬畏心和企图心。

  从唱作人到全能导演的进阶,身也让人越来越期待之后王嘉尔会带怎样的音乐故事,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