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慧仙与郑淳元开唱《珊瑚海》韩文版 登顶韩国热搜获赞

2021-03-05 11:08:12 来源: 搜狐 作者:

  郑淳元、赵慧仙

  据韩国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Theone郑淳元与女演员歌手赵慧仙现身韩综《看见你的声音8》,两人一起合作了周杰伦的《珊瑚海》韩文版,改编后的歌曲变成了抒情的韩剧风格,在节目播出当天,两位韩国艺人和《珊瑚海》不仅直接登顶了当地的热搜,还包揽了前四名。

  而这两位韩国艺人也是和国内有不少渊源。郑淳元此前参加过《我是歌手》同时获得当季的冠军,在国内获得不少粉丝拥簇,而赵慧仙,是第一位毕业于中国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韩国人,出演了《假戏真作》《美丽的契约》《深宅1927》等20多部影视剧,在音乐方面还曾被恩师陶喆看中,发行其中文的音乐作品。

  而赵慧仙在前阵子还在韩国热播电视剧《女神降临》中演唱主题曲ost《I’m Missing You》获得各大歌曲排行榜的佳绩。

  此次和THE ONE的《珊瑚海》二重唱舞台,展现了赵慧仙清雅的音色;展示的新歌《珊瑚海》是2005年11月1日发行的周杰伦的《11月的萧邦》中收录的歌曲,由周杰伦参与作曲和演唱。作曲时,为了发挥周杰伦的感情,作词人梅比为改词贡献了力量,此次韩文版的是由歌手THE ONE和赵慧仙参与,赵慧仙的改编制作,是周杰伦第一次也是唯一一个给韩国歌手翻唱权的歌曲。让我们来听一听韩文填词改编版本的《珊瑚海》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