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独具魅力的“丹”式情歌,分开后也要活得洒脱

2020-12-29 15:49:5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今日,陌陌主播天蝎丹个人最新单曲《不要离开》首次亮相各大音乐平台,作为实力唱将,天蝎丹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单曲以失恋女生为主人公,诉说自己失去爱情的悲哀。值得一提的是,天蝎丹在歌词创作中加入个人灵感,使本首新歌拥有了新鲜的听觉效果。

  据悉,天蝎丹已连续三年于MOMO金曲梦想赛获得优异成绩,此次获得由著名唱片公司天悦华音携手知名音乐制作人文一丁为其量声打造的原创单曲《不要离开》。天蝎丹独具穿透力的声音将情感充分抒发,超高的声音辨识度给人以沉浸式体验。轻柔的钢琴拉开了歌曲演奏的序幕,“你离开的那一天,心情低落到深渊”将歌曲背景托出,超高的音准水平让人听后难以忘怀,她用歌声诉说恋人离开后情绪的低沉,歌曲随歌词的递进而递进,似人的情绪一般,由低沉过渡到激愤。高潮部分“不要离开,不要离开我”的声声呐喊直击人心,表达出对离开恋人的不舍,胸腔和鼻腔的共鸣也很好地凸显了演唱技巧。“心很痛,红了眼眸,我孤独留守,我决定放手,没以后”又最终决定放手的坚定。极具创意的表达手法带领我们感受着一次次的情绪高潮,演绎出一场沉浸式音乐表演。

  歌曲《不要离开》MV同时上线,该MV由新锐导演张鸿执导,天蝎丹联袂青年演员共同打造,开场的汽车轰鸣声与高楼林立的场景与失恋女生暗淡的心态形成鲜明对比,女生眼含泪水,手持项链,似在回忆当初的甜。而在男女主角分开的时候,鱼缸碎了满地,暗喻了二人甜蜜的破碎,而金鱼在地上挣扎,却又似在暗喻二人在一起的挣扎对抗。MV中女生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能看到自己曾经与他的欢乐往事,但此时的欢乐却将愁思变得更加深沉。

  寒冬使郑州的温度一度低至零下,这给拍摄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然而天蝎丹力求拍摄能够达到完美的效果,这也解释了她为何会在近些年深受歌迷喜欢,更展现了她为歌迷负责的精神品格与特点。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昔日情人间的缠绵悱恻的过往,最后竟成了心情崩溃的导火线,情话难续,爱到最终不过还是放手,但请你不要离开。《不要离开》歌曲及MV于今日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这首文一丁与天蝎丹合作的全新突破与尝试的歌曲各位听众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