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昊2020个人EP《The Rainz》正式上线|放空自己 享受雨季

2020-12-15 15:08:2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第四音乐、西安NOUS厂牌成员张昊2020个人EP《The Rainz》,于2020年12月15日零点正式上线!EP前奏用倒放的歌曲和天气预报采样做为开篇,迅速唤醒2020年每个人情绪的“雨季”。 一如歌词写道,“When the rain come down,what do you want?”

  本张EP由《大雨将至》、《待》、《提一个》、《送别》四首作品组合构成,连贯成富有生活细节的情绪故事。当大雨来临时人们的不同反应,所见所想都集中在一起。在延续张昊独特嗓音魅力的同时,细腻如诗的歌词笔触也更有提升。

  2020年张昊参加《说唱听我的》节目,遗憾止步于12强选择门。他把夏天经历的心境,诠释成《The rainz》EP中的每一个音符,无论是“拼了命的赶路,可路就那么长”的丧,还是“隐藏在雨水中的泪依然那么烫”的燃,都不失为对过去的一种总结和告别。

  当大雨落下,奔跑或停歇。希望你,享受这个雨季。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