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Urban全新歌单合辑《Speeding Ticket》发行

2020-11-30 17:01:22 来源: 中华娱乐网 作者:

  凯斯·厄本(Keith Urban)带着对音乐的深切热情度过了人生的大部分时间。他的故事与众不同,充满了独特的曲折、转折和挑战。对音乐的痴迷是核心,再结合他的真实性、才华和对音乐的好奇心,便能理解为什么他是世界上最成功、最受人尊敬的艺术家之一。由于他天生具有在音乐和个人上与人建立连接的能力,他涉猎新的音乐风格在不断拓宽,而他的观众也不断在世界范围内积累。

  在获得所有荣誉和许多奖项之前,Urban一直备受爱与音乐的滋养。唐·威廉姆斯(Don Williams),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和格伦·坎贝尔(Glen Campbell)等人的音乐充斥在他布里斯班郊外的澳大利亚乡村住宅中。这些来自美国的音乐,在他父亲的唱机上循环播放,而他父亲本身就是鼓手。早期接触音乐点亮了终生的音乐浪漫。这位新西兰出生、昆士兰长大的年轻男孩着迷了。六岁的时候,父母送他了一把便宜的吉他,讨价还价上的吉他课程和无数的才艺比赛让一位理想主义少年心中充满了追求音乐生活的唯一渴望。实际上,他没有其他计划或选择。

  年仅10岁时,Urban家的房子被烧毁,他差点没能逃出来。对于一个没有太多积蓄的工薪阶层家庭来说,这是特别残酷的损失,这也很大程度上塑造了Urban的人格。意志坚决的Urban退学了,开始在当地的酒吧里一晚演出4场。他15岁那年,他磨练得更为成熟的吉他和演奏技巧提升了他翻唱AC / DC和Dire Straits等乐队的口碑。从西海岸摇滚乐队到二重奏和三重奏,他参加了各种乐队的表演,甚至在一支重金属乐队中短暂待过……但是纳什维尔一直是他的目标。

  20岁那年,Urban离开澳大利亚,前往纳什维尔,在那里他竭尽所能寻找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不出意料,想要在乡村音乐中大放异彩,他摇滚的吉他风格、有趣的口音和长长的头发,并不能完全融入其中。澳大利亚和纳什维尔之间来回的往年发现,他靠自己的乡村摇滚三人乐队The Ranch并不能赚多少钱。直到25岁左右,Urban终于在纳什维尔和Capitol Records找到了自己的家,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他24首冠军单曲中的第一首诞生了,这对于玩乡村音乐的外国人来说是史无前例的成就。

  如今, Keith Urban是享誉全球的艺术家、音乐人、制作人、词曲作者和歌手,他始终保持着躁动的内心和音乐上的无畏。他不断吸收各种音乐的音乐灵感,同时磨练自己的技能并学习新技能,从而不断发展。

  随着2013年多白金唱片销量冠军专辑《FUSE》的发行,Urban致力于创造一种新的跨风格音乐,从而打响Keith Urban的音乐品牌。 《FUSE》为后续的专辑打开了一条路。 2016年的《RIPCORD》和2018年的《GRAFFITI U》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Billboard专辑排行榜上同时空降第一位。其中包含迄今为止Urban最成功的全球热单《Blue Ain't Your Color》、《Parallel Line》和《The Fighter》,以及他职业生涯中最成功的世界巡回演唱之一“ GRAFFITI U World Tour”,跨越三大洲七个国家,覆盖150万人。在这段时间里,不断扩大的全球观众追随着Urban的创作之路,这也使他积累了超过30亿的全球流媒体播放量。

  Keith的现场表演实力众人皆知,是情感、音乐质感、能量和表演技巧的爆炸性体验。他的目标是不论在15,000人的大型体育场舞台或在50,000人面前的户外活动中都能联结和触摸每个灵魂。

  合作一直是Keith创作之旅中的一部分,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工作室中,他与Post Malone,Nile Rodgers,John Mayer,Eric Church, Julia Michaels等众多艺术家建立了共同语言。

  Urban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在于他对实现可能性的渴求。他在Lady Gaga发起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活动中演绎Steve Winwood的《Higher Love》以及他在露天电影院为COVID-19急救人员演唱的音乐会都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2020年9月18日Keith Urban发行了自己的第十张录音室专辑《THE SPEED OF NOW Part 1》,以《Polaroid》作为首发的先行单曲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巨大反响。专辑发行前,他与P!nk首度联手发布合作新单《One Too Many》。

  2020年11月18日Keith Urban发行了包括大热单曲《One Too Many》在内的全新歌单合辑《Speeding Ticket》,其中《Out the Cage》将作为重点单曲。

  Keith Urban是一位职业生涯持久的艺术家,他无所畏惧地不断发展,以自己独特的声音表达打破刻板印象和风格定式,并以此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歌迷。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