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儿原创单曲《蓝色风》上线 彰显夏季律动彩色活力

2020-08-12 11:2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天的海边,有阳光、沙滩、海浪和仙人掌,还有习习吹来的蓝色的风,这便是夏天的感觉。8月5日,由金美儿亲自作词,韩国音乐人Minu Park作曲的新歌 《蓝色风》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正式上线。

  这首抓住夏天的尾巴发行的第二波活力主打《蓝色风》,一听歌名就让人想到了海边漫步吹风的场景。结束一个不一样的紧张又有戒备心的春季,夏天的我们开始慢慢放开了自己,去拥抱大自然,以“热烈House”为主导,曲风充满活泼律动舞曲的调调。曲由韩国知名作曲家Minu Park所创作,他笑称这是一首“只有金美儿能唱出味道的歌”,词由金美儿本人亲自完成,把她所经历过的夏天与海,蓝色与风,爱与浪漫,都淋漓尽致地写在了字里行间,唱在了跃动音符里。

  《蓝色风》发布后,粉丝们纷纷留言“真是太喜欢这样有律动的歌曲了,听完就想去海边旅行”“这一听就是金美儿的原创风格,白羊座的天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听完脑海里突然就有了夏天的画面,热烈美好。”夏天的爱是什么颜色?由透明一步一步到彩色。夏天的风是什么颜色?你是青色的而我是玫红色的,所以我们变成了蓝色风。这首歌里金美儿的声音就像是夏天海边的一阵海风,咸咸地吹进每个人的耳朵里,索性温柔,索性浪漫。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