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覃聲首支单曲《淘花》发行

2020-05-19 16:34:55 来源: 网易 作者:

  2020年5月18日,由王能能、邓畅作词,邓畅谱曲,覃聲演唱的首支单曲《淘花》已在全网发行。

  1988年5月18日出生于北京的覃聲,身上一直有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那种少年感是很多同龄人身上不具备的。他折腾的事情非常多,擅长的或者不擅长的,他都会涉猎;此次发行的单曲《淘花》就是在表达自己的心路历程。

  除了少年感所特有的对生活的好奇心,王能能评价覃聲还是个内心充满善意的人。当下的社会,人情纷繁复杂,不同的社交让人眼花缭乱,但他始终保持着对这个世界的善意:愿意相信朋友,相信美好,相信值得。

  单曲《淘花》,旋律流畅,副歌有很好的流行坯子,属于那种多听几遍几乎就能跟着哼哼的歌,却并不口水。这源于邓畅深厚的民谣基底;编曲的部分,因为最后添加了鼓声垫底,让整个歌曲的厚度有了层次感,手风琴的加入,让这首歌有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那种经典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