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海报 专属蓝色浪漫

2019-06-03 16:48: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领衔C-POP全能艺人黄子韬6月15日将在上海举办黄子韬2019 IS BLUE 个人演唱会,今日,演唱会官方正式曝光蓝色主题海报,蓝白色系风格,简洁明朗地表现了演唱会主题的蓝色浪漫。

  蓝色的表白:你们是永不褪去的海浪

  此次曝光的演唱会主题海报中,黄子韬一袭白衣,侧脸低垂,眉眼温柔,画面人物渐隐叠入蔚蓝色海面。海报一改黄子韬往日个性十足的前卫潮流风格,整体以蓝白色为主,将6月夏日的悠扬与海洋的热烈相融合,平静柔和。黄子韬2019 IS BLUE 演唱会以“蓝色”为主题,公开的海报既表达了“蓝色”所蕴藏的希望与力量之余,也是黄子韬向粉丝“海浪”的宠溺表白,在此前发布的演唱会宣传片中,黄子韬的独白“我是发光的巨石,你们是永不褪去的海浪”等,无一不在呼应今年演唱会黄子韬为粉丝制作的专属浪漫。

  音乐剧式演唱会:五大章节讲述跨越时空的线索

  据了解,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将首次挑战以“音乐剧”式舞台形式展现,演唱会将分为五大章节,分别为:幕林、棱镜、像素、无傀、石海。以平行世界不同时空的交叉穿梭,通过设定的故事线串联起演唱会主题故事脉络,“剧”中隐藏的线索将由黄子韬在演唱会现场以特殊的方式揭晓。据透露,今年的演唱会无论是舞台设计、视觉包装、服装造型等都将全面升级,并将邀请顶级乐队现场伴奏,舞蹈部分则根据演唱会章节主题进行了重新的编排,目前黄子韬也正在紧张的演唱会排练中。

  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由多益网络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冠名,芒果TV音乐频道进行独家网络直播,6月15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期待黄子韬打造一片音乐的蓝海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