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组合ANU首登榜上榜 经典《FLY》点燃全场

2019-05-28 17: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5月25日,新锐流行组合ANU首登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上ANU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的经典歌曲《FLY》和大胆改编歌曲《路弯弯》,二人稳健的台风和富有张力的表现力瞬间点燃舞台,征服到场的所有观众,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ANU前几日成团三周年,问及宫巴和巴雅有什么愿望,二人均表示希望尽快有好的音乐作品和大家见面。在微博上好多粉丝表示ANU很久没有推出新的音乐作品了,在此ANU也正式回应:“自结束《歌手2019》节目的录制后新的音乐作品一直也在筹备,写了很多歌也录制了很多歌,希望大家不要着急,一定会有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的,只是慢。”于此同时,ANU也透露六月将有新的改编作品和大家见面,是一次非常特别的尝试,希望大家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