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智谋《来去火锅》:潮汕牛肉火锅指定BGM

2019-03-25 14: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019年欢聚传媒年度新人,“花样男孩”范智谋全新单曲《来去火锅》今日在全网热力上线! 

作为当下美食界的“超级网红”,潮汕牛肉火锅在全国各地开花。每当夜色降临,牛肉火锅店里开始人声鼎沸,透过玻璃橱窗,只见师傅熟练地挥舞着大刀,案板上的牛肉一眨眼就被细细切好码齐,肥瘦相间的肉片迅速被传向各桌。食客们筷子一撩,牛肉滑进漏勺,翻掂几下,趁着热气在沙茶酱中一滚,入口是绝对的大满足感。 

“当生活需要什么来拯救,牛肉火锅,至少有你陪我战斗。”来自潮汕的花样男孩范智谋,以家乡美食中最引以为豪的潮汕牛肉火锅为主题,唱出了他的个人全新单曲《来去火锅》。 

在轻快的吉他声里,《来去火锅》用口语化的歌词和平实的旋律,勾勒出了生活的简单和平凡。我们也许常会遇到许多的不开心,好在有火锅店永远等着我们。叫上我们的好兄弟,老朋友,嘿!老板!给我们好多好多火锅调料,还要好多好多的牛肉和啤酒。在热气腾腾里,让我们干一杯,聊聊最近有多好多好。《来去火锅》浓浓的南国气息,还有满溢的牛肉香味,必将成为你和朋友在火锅店聚会时,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一刻的指定BGM。 

在此之前,作为“快乐源泉”的范智谋,其发布的逗趣短视频已有共计560万点赞,今年1月的首支个人单曲《星空》也得到粉丝们和“胶己人”的一致好评。在这首新歌《来去火锅》里,范智谋特别在歌词中加入了潮汕话的演唱,“好兄弟啊来去火锅”,呼朋唤友,把生活的忧愁都溶解在火锅里,拍拍胸口,什么也别说,一起呷了这口生活!干杯,兄弟,老朋友!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李泉新歌《仍少年》上线以饮食喻人生百态

    李泉《仍少年》封面 _副本.jpg

    [详细]

    03-12 11-03大众网娱乐
  • 林俊杰“圣所”巡演 《进阶》MV 3/22重磅上线

    这次MV在剧情讨论上,JJ特别设定在一场小型的音乐会上演出,台下的观众们有的是跟好朋友来狂欢、有的则是各自带有心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全新单曲《进阶》MV将在3月22日正式上线。[详细]

    03-21 15-03搜狐音乐
  • 《玛丽学园》开播 五大看点带你踏入美妆江湖

    由蒋毓玮、方楚彤、吴瑞淞、董芷依等新生代演员倾力加盟的美妆题材青春喜剧《玛丽学园》将于今日正式开播。《玛丽学园》同样开拓创新体验,将青春的叛逆运用在妆容之上,并将演员最自然最本真的表演极力的展示出来。[详细]

    03-21 15-03北青网
  • 罗大佑6月8日北京开唱 万人合唱热血工体

    64岁,罗大佑依旧饱含着对于音乐的热爱与执着,带着对音乐的崇敬、对摇滚的热爱、对青春的无悔,这一次再度开唱北京,只为了与你共享他的音乐故事。北京摇滚旗舰场无论从舞台设计还是到视听体验、从经典重现到新歌诠释,都为你重新定义着目眩神驰和极致摇滚。[详细]

    03-21 15-03北青网
  • 白举纲自弹自唱《三季》 调侃“睡觉也能得奖”

    昨日,白举纲在北京参加某活动,并调侃自己“睡觉也能得奖”。白举纲是一个乐观开朗如“小太阳”一般的大男孩,是一个热血追梦的少年,也是一个真实不做作的大男孩。从这一刻起让我们跟着小白一起放下烦恼戒掉忧愁,做最真实的自己。[详细]

    03-21 15-03北青网
  • 江璟儿惊艳开唱 全新单曲《MAKE UP》火力全开

    据悉,近日内地备受好评与肯定的人气女歌手江璟儿近日华丽转身,以全能实力歌手身份发布了个人最新单曲《MAKE UP》。一路披荆斩棘,如今江璟儿依旧坚守在自己热爱的音乐领域,以音乐诉诸内心最深处的密语。[详细]

    03-21 15-03千龙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