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璟儿惊艳开唱 全新单曲《MAKE UP》火力全开

2019-03-21 15:34: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据悉,近日内地备受好评与肯定的人气女歌手江璟儿近日华丽转身,以全能实力歌手身份发布了个人最新单曲《MAKE UP》。这首个人风格强烈的新作由偶像唱作人李俊毅亲自作词作曲,SDT Music联合倾力打造制作,将江璟儿独立又顽强,洒脱又自我的音乐态度发挥到淋漓尽致!同时宣布成立江璟儿个人工作室。

  作为华语乐坛少有的唱跳型女歌手,江璟儿无疑是特立独行的。新曲《MAKE UP》作为一首trap风的dance POP歌曲,呈现出了一种充满中西合并、玩味十足的前卫感和音乐高层次性。江璟儿这次的挑战尝试更颠覆了大众对她以往女团队长形象的刻板认知。除了极具实验性的音乐风格,MV中舞蹈部分则由著名编舞老师田一梵和傅杰老师亲自编排。江璟儿得天独厚的声音,对节奏的把握精准度,恰到好处的感情拿捏,刚柔并济、性感多变的舞蹈加上顶尖制作团队的强强联合全方位的凸显了自己唱跳俱佳的实力和霸气坚定的女王气场。

  据悉,这也是江璟儿成立个人工作室以来发表的首支个人全新单曲,宣示着更好状态的自己,将以更热忱努力的态度迎接个人事业版图的新开始。目前,《MAKE UP》在各大音乐平台火力全开,颇具好评和热度。

  一路披荆斩棘,如今江璟儿依旧坚守在自己热爱的音乐领域,以音乐诉诸内心最深处的密语。在多次惊艳的进化之后,让我们继续期待她之后更多有态度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