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KEY的感性变身!新歌《Cold》今天公开

2019-02-14 15:2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万能钥匙”SHINee KEY新歌《Cold (Feat. HANHAE)》今天公开。

  SM“STATION”第三季第六首歌曲KEY的《Cold (Feat. HANHAE)》,将于14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网站公开音源,MV将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YouTube SMTOWN和STATION频道、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期待关注。

  新歌《Cold (Feat. HANHAE)》是温暖的电子钢琴音色融合复古元素和丰富合唱的一首中拍R&B歌曲,KEY和HANHAE默契配合的感性歌曲,预计受到歌迷喜爱。

  同时,本支MV配合歌词表现出对逝去爱情的心痛,气氛感性清冷,KEY亲自出演MV,全新魅力引发关注。 另外,KEY的首次个人演唱会“KEY LAND - KEY”圆满结束,活跃于《惊人的星期六》《SeoulMate2》等综艺节目之中,多才多艺受到大众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