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四登跨年舞台 新歌《我不知道》首唱获好评

2019-01-02 16:0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2018年12月31日,王源惊喜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并为大家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我不知道》的舞台首唱。当天,他以条纹衬衫搭配深绿色外套,下搭一条黑色皮裤,整个人精致利落,格调满满。

  《我不知道》是王源在2018年12月4日发行的一支原创单曲,跨年舞台上,王源也用这首歌为观众带去了一场深情又动人的表演。表演的最后,十八岁的少年坐在舞台中央,拿起了望远镜眺望远方,同时也是向自己的未来展望,充满了故事感。据了解,跨年当天王源眼睛不适,也引得粉丝一阵心疼。但是全程出色的演唱也让不少网友直呼他状态“很稳”,成年后拥有这样稳健成熟的舞台表现,令大家十分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王源参加的2019年电影频道公益盛典也在CCTV6播出,他以一身粉色条纹西装亮相。晚会上,王源作为源基金的发起人给大家讲述了源基金的故事,还温暖献唱了一曲《宝贝》,场面十分让人动容。

  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王源一直未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用更好的作品和更完美的舞台表现回馈粉丝和观众。而与此同时,他也不断践行青年榜样的责任,热心公益,为大家带去满满正能量。希望这个勇敢善良的大男孩,能在2019年继续发光,创造更多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