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初心与梦想 王源全新单曲《我不知道》酷狗上线

2018-12-06 17:05: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12月4日,大家期盼多时的王源全新独立作词单曲《我不知道》强势登陆酷狗。一起来倾听王源在追梦路上的内心独白!

  全新单曲《我不知道》是王源的第十六首,也是这个12月推出的第一首个人单曲。王源以独特干净的嗓音,为大家唱出自己坚定的追梦态度。层层递进的旋律和情感表达,直达听者的内心。如此意义非凡并正能量满满的歌曲,难怪在酷狗一上线就引来大家的收听和秒破999+的评论。

  音乐一直以来都是王源坚持不懈以及热爱的事情,喜欢写歌的他更是梦想可以成为有自我音乐态度的创作型歌手,而他的确也一直在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正如这首《我不知道》就是由王源独立作词,直击人心的歌词不仅让大家更了解王源在追梦路上内心深处的感受,也让大家对“梦想”这个词有了更深的理解。

  「太阳的光 月亮的光 哪个是我躲藏寄生的地方」、「我想知道的是 怎么让你 不受伤」、「我想知道的是 怎么让你 不失望」。成年后的王源,面对人生未知的道路,把心中有过的犹豫和疑惑,通过《我不知道》与大家一一诉说。

  但迷惑终究只是一时,只要追梦的决心足够强大,定会找到人生道路的方向。「越心向远方 越渴望流浪」、「越无法抵挡 越无处安放」,歌中的这几句歌词,无不传递着王源对于远方的渴望、勇敢去追梦的决心。

  通过《我不知道》这首歌,王源也希望所有在追逐梦想的人,无论前方遇到什么困境和险阻,都不要轻易放弃梦想,要「放肆的年少轻狂 一场」。只要是自己认定了的目标,就算实现起来会很困难,也要「骄傲的 磊落的 倔强」地坚持下去。

  坚持初心,不负年华。王源这首饱含细腻情感的《我不知道》,12月4日已于酷狗首发,让我们跟着歌中的旋律,走进王源的内心世界,倾听他的内心独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