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仙人助阵DREAM ROCK 电音属性嗨翻全场

2018-11-27 15: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LOGO

 

合照

 

贺仙人

 

舞台

 

舞台瞬间

 

现场照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电音唱作人贺仙人助阵第四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与杀手锏乐队和打扰一下乐团一起相聚“DREAM ROCK”巡演北京站,为听众送上一场音乐盛宴。 

  当晚,贺仙人作为嘉宾惊喜亮相,作为此次演唱会唯一自带电音属性的唱作人,超嗨的音乐现场以及独特的嗓音,一上场便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声。在唱到“电音告白日”系列主打单曲《带你回家》时,其副歌部分“我带你见我妈妈 baby我想带你回家”不由自主引起了全场的轻声哼唱,如此好听的旋律不禁让网友在微博上评论道“带你回家简直太洗脑了,听完现场立马被贺仙人吸粉”以及“听完贺仙人的歌,赶紧去搜了其他的,原来每首都这么好听”等。 

  据悉,贺仙人每月14号都会发行一首关于“爱”的电音情歌,下个月的新歌也已经在筹备当中,一起期待来自贺仙人的音乐惊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