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出道!GOLDEN AGE新专主打《You Are My Angel》强势来袭

2018-11-2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李景泽

 

林染

 

吕冠成

 

唐心

 

Terry 

主视觉图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GOLDEN AGE官方公布的《You Are My Angel》音乐先导短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色彩鲜明的画面带着极简的风格,五个颜值颇高的少年在几个不同的环境里各自独处,快速切换的场景给人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力。据悉,这五位少年是AIF亚洲偶像工场全新推出的偶像团体,GOLDEN AGE的成员,将通过这首《You Are My Angel》宣告正式出道。 

  11月7日,GOLDEN AGE官方以一句“属于你的GOLDEN AGE,现在开始”拉响了组合预热的第一环,紧接着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开始陆续曝光成员的自我介绍,让追梦少年李景泽、精灵可爱林染、全能少年Terry、治愈笑容唐心、二次元男孩吕冠成五位成员全面揭晓,在圈粉的同时也引起路人满满的期待。之后个人概念海报,直至最后团体海报的曝光更是加深了网友对几位成员的印象,五位各有风格的少年在属于他们的“GOLDEN AGE”里组成了我们所见的GOLDEN AGE。在这个堪称偶像元年的末尾,开启了这场属于青春的旅行,肆意享受年轻的生命,追逐自由的方向。 

  从籍籍无名到漫漫星途,从练习生到艺人,出道即意味着他们做好了挑战未来的准备,这一路不只有汗水,还伴随着泪水,独自承受路上的困顿和伤痛,需要锲而不舍的勇气,也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花路谁都想走,但不是谁都可以走,从平凡到璀璨,GOLDEN AGE付出了足够的努力,而这一路上所有的经历都将会在他们的音乐作品里得以体现。在《You Are My Angel》预热短视频中,可以感受到较为欢快的节奏,但画面中丢失信号的电视,摇摆的时钟,不停旋转的风扇和少年略显孤独的背影又演绎出了些许悲伤的氛围,好像预示着这首歌的含义不会如此简单,引起了网友强烈探索兴趣的同时,也让粉丝对新歌有更强烈的期盼。 

  Golden Age的正式成团也是给华语乐坛又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歌曲还没发布,GOLDEN AGE就已经凭借超高的颜值圈了不少粉,相信等到《You Are My Angel》全部解锁,一定会吸引到更多迷妹。据了解,《You Are My Angel》将于11月22日全网正式上线,五位少年是否能在黄金时代里散发耀眼的光芒,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