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深情演绎《我们》 酷狗掀起评论狂潮

2018-11-1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6日晚,《梦想的声音》第四期如约而来“惊”喜不断,X导师王嘉尔“退场”,追梦歌手王嘉尔上线,带来《Different Game》舞台首秀,更有谭维维江映蓉同台,回忆杀势不可挡!官方合作互动伙伴酷狗音乐实时收录节目音频必须提一嘴的是,参与评论互动,更有机会赢取梦想导师签名照!

   

  节目一开场,王嘉尔的导师席空无一人震惊四座主持人华少立即表示:王嘉尔因时间问题退出本期节目录制原以为本期只有三位导师突然,追梦歌手演唱开场歌曲,传来的却是嘎嘎的声音!当梦想音乐盒完全展开,嘎嘎带着他的舞蹈团队呈现了超燃的《Different Game》首秀!原来,王嘉尔变身追梦歌手,嘎嘎又调皮了。

   

  除了王嘉尔,还有一位歌手也成为了当晚的“炸弹”她就是江映蓉一首热辣舞曲《牵手》王嘉尔胡彦斌惊叹,谭维维怒赞“国内唱跳女歌手第一”还主动发起讨教:“等会挑战时你必须挑我”。江映蓉应约而战。

   

  谭维维酷狗音乐独家推荐的惊曲榜抽中《一如年少模样》,限定词“穿越”。她将《超女》主题曲《想唱就唱》融入其中,瞬间唤醒无数观众的回忆不仅谭维维泪洒当场,大批酷狗网友也都“感动哭了”、“不维维回到了那个夏天,听歌的我也回到了那个夏天“。你被这段表演感动了吗

   

  最终,江映蓉讨教成功,进入二讨模式与谭维维合唱《无法克制》向林俊杰下“战书”尽管谭维维的实力唱腔江小花的性感舞蹈双剑合璧但却依旧不敌林俊杰的《我们》。江映蓉遗憾止步于此!

   

  在本次的演绎中,林俊杰只加入了钢琴与小提琴悠扬的声音,带来了近乎原汁原味的《我们》。词曲虽没有大的变化,JJ赋予的深情却愈发动人。林俊杰一度唱到哽咽,歌曲结束后,更是站在原地掩泣,看哭无数观众。

   

  这首歌也在酷狗掀起“”心疼林俊杰的评论狂潮。与此同时,林俊杰版《我们》以41支持在酷狗继续领跑全场,成为当期酷狗人气冠军从首期节目到现在,林俊杰期期霸榜酷狗,名副其实的四冠王!

   

  下期节目梦想导师张靓颖将接替王嘉尔导师的身份,酷狗音乐继续随节目实时上线音频。上酷狗音乐,即刻畅听梦想的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