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登酷狗星乐坊 大秀新作歌舞福利不断

2018-11-1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创造101》之后,国内女团仿佛雨后春笋一般涌现,节目中走出的火箭少女101也成为大热团体,如果超人气女团的成员褪去团队光环独立发展,还能依旧闪耀吗?前知名韩团miss A成员孟佳就大胆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从组合中的舞蹈/rap担当转型成为全能艺人,近日发布了Colorful系列第四首新歌《等空车的人》,单曲上线酷狗后收获了相当不错的口碑。11月14日,孟佳小姐姐即将带着系列新作与劲爆福利登陆酷狗星乐坊与粉丝们亲密互动,酷狗直播全程放送,线上粉丝也可以拿到礼物哦!

  

 

  不得不说,孟美岐、吴宣仪能够一跃成为爆红偶像,固然有些机遇因素,但与她们本身的素质是分不开的,良好的舞蹈歌唱基础加上自然的魅力发散成就了现在的高人气。而孟佳,毫不夸张地说,可是将女团偶像的优点集合于一身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形象与优秀的唱跳能力,让她在加入miss A后一路高歌猛进,该女子组合首波主打便是大热,成团仅用6个月就获得2010年度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并拿下韩国金唱片奖音源本赏。算起来孟佳也是前辈级的偶像了,但她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内心强大的探索欲驱使自己不断精进,在队内身为舞蹈与RAP担当的她还积极尝试演员、主持等不同领域,并且都做出了不错的成绩。

   

  与韩国公司合约到期后,孟佳选择回国发展,失去了原女团的资源光环,却拥有了更多行动自由的她再度全力释放自己,先后推出过《给我乖》《Who's That Girl》等极具个性化的音乐作品,并在《热血街舞团》等热门综艺中大秀多年舞蹈功底。她似乎有着无穷尽的能量,在全能艺人的方向上飞速狂奔,而先前积累的唱跳实力,也为她铺垫了一条将视觉与听觉融合为一的全新道路。

   

  继与王嘉尔合作打造风格鲜明的单曲《MOOD》之后,2018年孟佳开启全新音乐计划「Colorful Music」,以色彩的视角探索音乐,以音乐的理念解读色彩,陆续发布《炎》《Free》《例外》《等空车的人》四首作品,分别诠释对爱情的期待之粉、重生与自由之绿、情感深渊之灰、忧郁等待之蓝四种颜色。本次孟佳不仅在演唱与舞蹈中出镜,还亲自参与进每首作品的词曲创作,将自己的态度更深刻地与作品融合,在新加坡录制《等空车的人》时甚至一度情绪爆发泪洒录音棚。

  

 

  这一期酷狗星乐坊,孟佳就将现场为粉丝们述说那些色彩与音乐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除了演唱新歌外,孟佳还会分享一些不曾透露的幕后制作秘闻,选用颜色的初衷是什么?录歌时的眼泪又为谁而流?她又想把这些歌唱给谁听?关于作品的各种疑问,孟佳都会一一解答。

  

 

  当然了,酷狗星乐坊最受粉丝欢迎的麻辣拷问环节也不会错过,现在你还可以去酷狗音乐官方微博提问哦。大家好奇的女团故事、发展定位乃至她的理想型男友等等猛料,说不定都会在现场无保留揭秘。难得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孟佳的福利互动同样也已准备就绪,与粉丝同台合唱拍照签名一个都少不了,顶着“舞蹈妖精”的名号又怎能只唱歌就完事?为满足粉丝期待,花样舞姿起码来5个还不能重样!

   

  (gif)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据节目组官方消息,本场直播人气达到指定目标后,孟佳还会为大家额外解锁一段特别福利,不想错过精彩的话,11月14日晚7点半,记得多多邀请小伙伴们一起去酷狗直播观看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