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EP第二波主打《爱情有你》即将发布 MV女主侯佩岑解锁映透甜蜜涟漪剧情

2018-11-07 14: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4

 

5

 

6

 

7

 

  

 

 

  大众网娱乐 继陈汉典个人首张EP《先不要》发布以来,这首复古FUNK舞曲带着劲浪袭击网络,得到了众多歌迷朋友的转发和模仿,可以说用心之作也得到了用心的认可。先由康熙家族,良师益友,康永哥、小S姐一马当先怼捧幽默出场为汉典开道,其后重量级星帮团纷纷露面,周杰伦、立威廉、余少群、伟忠哥、林志颖、陈晓东、辛晓琪、康康、贾静雯、佳薇、廷芮、方季惟、海君等数十位好友创意小情景表演,拍摄“先不要”VCR强势支持,大S姐、王力宏、林更新、羽泉、张亮、阿雅、沈楠等好友评论转发力挺,这样的阵势在娱乐圈内也是鲜为少见的,足见汉典人格魅力,十多年来在圈内谦逊努力积攒下的好人缘。人品决定作品,人缘带来福缘,老话是不会错的。而在VCR中数度邀请的女星,却屡屡惨遭“先不要”的陈汉典,这一次终于遇到了一位女神说“YES”了,那就是著名主持人、演员侯佩岑,女神担任MV主角,汉典心甘情愿做回“绿叶”,再次给 MV蒙上一层神秘感,剧情更是值得期待。 

  1113日【先不要】首张EP第二支主打单曲《爱情有你》及MV即将全网上线。 

  作为个人首张EP的第二首主打歌曲,《爱情有你》将会延续《先不要》的复古情怀,上一支是一复刻的手法来向经典致敬,这一次,看来陈汉典要将怀旧情怀做到极致。而与《先不要》的复古舞曲不同,《爱情有你》则像是一首8090年代的流行金曲,些许清新可爱广告歌的味道。汉典说,自己从小听着闽南语歌曲长大,对于那样的音乐风格一直很喜爱。一直觉得如果有一天能发专辑,一定要做一首那样的歌曲,于是《爱情有你》这首闽南style的歌曲应运而生。前奏一响起就复古味十足,让听众回到了90年代台剧的街头,那些浪漫情愫和深情往事萦绕心头。 

  在作词一栏看到O.D的名字,没错,正是陈汉典的好友,著名主持人、歌手欧弟。继上一首歌《先不要》邀请到了康永哥和小S,这一次则是侯佩岑和欧弟,看来汉典是要把主持圈的好友全部“拉下水”了。据悉,歌词来自于某夜晚,陈汉典在欧弟家中,两个男子幽默加点自嘲而写出的,表达了汉典随缘真诚的感情态度。汉典说: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创作的过程都是很随性的,在一种放松的状态下,两个人就是乱聊。以我为出发,从感情观这个点切入,怎么认识女生,怎么去谈恋爱。可能女生一开始对你没有什么好感,但如果不放弃的跟她聊天,久了以后,对方就会发现你的幽默了。 

  而关于邀请侯佩岑担任MV女主角,汉典则说是希望有一个很大的反差,这样在一起拍MV会有一种奇妙的幽默感,还能带来希望——你只要真心诚意的去对待一个女生,其实Nothing is impossible。可能对方一开始会说“先不要”,但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体会,其实慢慢就会看到我的魅力,“仔细看会发现原来我还不错”。果然EP的两首歌虽然风格迥异,但内涵上是高度统一和延续的,着实非常用心了,也可以看出是汉典内心世界的真实写照。 

  最深情的《爱情有你》11月13日全网数位发布,作为2018年终结单身的不二告白情歌宝典,让我们一起期待陈汉典和侯佩岑的“甜蜜爱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