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直击陈意涵Estelle生日会“成团”,专属黑卡福利霸道宠粉

2018-10-19 11:50: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10月17日,陈意涵Estelle举行了“与你一起MAKE A WISH”生日会,与她的“意中人”们共度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现场惊喜不断,不仅首次曝光新单曲《去哪》MV,更与粉丝亲密互动共舞成团,终极“黑卡”大礼更让粉丝们乐开了花!酷狗直播全程精彩呈现生日会的每个感动与甜蜜的瞬间,吸引了17万网友同时在线为陈意涵Estelle庆生!

  当晚,陈意涵Estelle以一身俏皮可爱的吊带连衣裙亮相,演唱《天马行空》开场,噪音清澈富有感染力,治愈系的微笑打动着在场每一位“意中人”,线上粉丝更是不停地刷出“生日快乐”,温馨满满。这是陈意涵Estelle出道以来第一场个人生日会,她坦言“刚上台时有一种像101公演舞台的感觉,所以有点紧张”,屏幕上还曝光了陈意涵Estelle小时候走T步的照片,陈意涵Estelle现场还原引爆现场,原来她从小就是为舞台而生!

  在与粉丝的游戏互动环节中,陈意涵Estelle更是放开了玩:比划猜词默契考验,演绎“甜甜圈”“表情包”“打游戏”等词语毫不费力;与粉丝一起拍《突然想起你》手势舞视频,陈意涵Estelle可爱撩人的动作引发全场尖叫;舞蹈教学《麻烦少女》,把现场多位粉丝邀请上台一起共舞,表示可以和粉丝们一起出道“成团”了!

  惊喜接连不断,在陈意涵Estelle更换造型间隙,意中人们收到了来自陈意涵Estelle的告白信视频,“感谢你们的出现,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你们接机但是我希望你们注意安全,感谢你们支持我的梦想,能让我唱自己喜欢的歌。有了你们,我才有了后盾、有了港湾、有了勇气、有了力量。”字字句句都表达了她的真情实感令人感动,引得酷狗网友发出“我愿陪你到老”的隔空表白!

  随后陈意涵Estelle以全新造型登场,闪耀的抹胸长裙宛如精灵公主,仙气满满又不失活力,为粉丝们献唱《去哪》并首次公开MV,唯美的画面让人舍不得挪开眼睛。紧接着是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弹唱表演,一首粉丝从未听过的陈意涵Estelle弹唱版《魔鬼中的天使》营造出空灵纯净又坚定的意境,指尖上流畅美妙的钢琴声让人一秒爱上!

  万众瞩目的庆生环节终于到了,在粉丝们的祝福下,唯美的生日蛋糕缓缓送上。全场意中人为她唱生日歌时,陈意涵Estelle许愿“我的愿望是以后你们还能在我身边”,说着就控制不住内心的感动流下了眼泪,粉丝连忙安慰“不哭不哭”,生日就应该开开心心的,陈意涵Estelle也赶紧调整好情绪微笑着切蛋糕啦~

  熟悉陈意涵Estelle的朋友都知道她“小陈总”,当晚她更是用实力诠释了这个称号,现场抽取一名现场粉丝获得终身免费参加陈意涵演唱会的黑卡!这霸道又充满诚意的锦鲤大礼,令被抽到的粉丝开心得无以言表,网友们表示粉上这么一位爱豆真是太幸福了,这才是正确的宠粉模式!

  生日会尾声,陈意涵Estelle演唱了一首属于她与粉丝的《我喜欢你》作为结束曲,线上粉丝也把“我喜欢你”刷爆公屏。最后陈意涵Estelle恋恋不舍地对她的“意中人”说:“谢谢你们不是孙悟空,却愿意为了我大闹天宫,你们都是我的盖世英雄,我爱你们。”如此难忘的陈意涵Estelle首场生日会便圆满结束啦,要获得更多歌手的精彩演出资讯记得一键关注酷狗直播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