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不分做客酷狗直播,抗议粉丝提名自己为“老可爱”

2018-10-19 11:51: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爱在无风时”十强首唱会花落酷狗直播,在整整一周的时间里,粉丝们有幸收听到创作才女周延英、元气少女木西等实力唱将带来的音乐盛宴。10月12号晚,NL不分登陆酷狗直播,为观众带来中国风歌曲专场,用惊艳众人的唱功吸引了近18万粉丝同时在线围观!

  晚上八点半,NL不分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内。360°无死角自带笑容的眼睛和嘴巴迅速圈了一大批粉,不少观众都留言表示,自己还没听歌,就被主播可爱的脸深深吸引了。对于粉丝们称赞的“可爱”,NL不分却表达了自己的“抗议”:“都好几十的人了,可爱这词就不适合用在我身上了吧,难不成还是老可爱”,话音未落,NL不分自己反倒笑场了,“老可爱”一次在直播中也多次被观众提起,这名号算是坐实了~

  当晚不少观众是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到直播间内,原来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早已打通连接,每当歌手在酷狗直播开播时,粉丝们在听歌的时候就能收到提醒,并能通过点击提示一键进入歌手直播间与爱豆互动。因多出了一个渠道,歌手的人气也涨得飞快,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酷狗直播和粉丝们进行互动了!

  NL不分以中国风歌曲在比赛中获得不少人气,此次直播,他亦带来了自己新专中的四首古风好歌。一曲《别落雁》用激昂豪迈的词曲把江湖豪情演绎得淋漓尽致,NL不分磁性的嗓音让不少初到场的观众都表示“开口跪”,更有观众觉得NL不分“开口就是江湖”。

  直播中,NL不分还和粉丝们分享了对于参加比赛的心得,直言所遇到的选手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自己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从其他选手身上学到了不少知识。当背景板打出“爱在无风时”十强战队海报时,NL不分隆重介绍了其余的选手,反倒是说起自己时,却忘了自己在海报的哪个位置,让粉丝们笑称他是“金鱼主播”。

  直播最后,NL不分献上了一首《爱在无风时,绽放》,悠扬的歌声再次让观众们沉迷其中。

  10月20日,美的空调原创音乐巅峰争霸赛暨爱在无风时原创音乐盛典,全国10强齐聚广州,除了羽泉导师位选手助威,还有神秘大咖登台哦! 锁定酷狗直播为NL不分投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