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新作正式登陆酷狗 动感单曲展现高燃斗魂

2018-10-12 17: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不知不觉,火箭少女101成团已经三个多月了。如果把这段时间看成是一次“季度小测”,毫无疑问她们填写出一份亮眼的答卷:单曲《卡路里》成为传唱度极广的作品;首张EP《撞》上线仅两周就获得殿堂金钻唱片认证,目前销量逼近二百万张……一个个华丽的数据背后,都诠释了她们的努力和蜕变。今天,火箭少女101首张EP《撞》最后一首作品《生而为赢》终于在酷狗上揭开神秘面纱,她们再次用洒脱动感的音乐,展现活力澎湃的青春能量。

   

  作为专辑《撞》的压轴之作,新歌《生而为赢》是腾讯视频和腾讯体育联合出品的《超新星全运会》主题曲,旨在向观众传达赛场之上不断冲刺、勇往直前的理念。顾玉帆执笔作词,资深音乐人Tim Hawes、Obi Mhondera、Geek Boy Al Swettenham、Mariann Rosa参与作曲,Geek Boy Al Swettenham编曲。随着整齐划一的掌声响起,歌曲正式拉开序幕,密集的鼓点不断撩拨观众的期待。一声振奋人心的呐喊后,歌词如硬朗的口号般同时响起,结合利落的旋律打造出激昂的“战歌”,我们也真切感受到火箭少女101的高燃斗魂。

  与以往主打甜美、可爱的作品不同,此次火箭少女101用她们明亮爽朗的声线,演绎了这首动感十足的运动员进行曲。她们干脆、纯粹的唱腔,搭配灵动活泼的电子音效,用音乐表达出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生而为赢”信条,同时也是向世界宣告火箭少女101坚持不懈打破常规、敢于秀出自我风采的新时代偶像团体内涵。

  火箭少女101一直不忘努力鞭策自我,不断打破大众对偶像团体的固有印象,于酷狗首发的新歌《生而为赢》正好道出了她们“超越自我,永不服输”的决心。相信这群新生的追梦女孩会继续勇往直接,如同火箭一样一飞冲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