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少年好好《小兔乖乖》活力上线 萌系少年演绎亲情守护

2018-10-10 15:1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0月10日号,优秀少年好好演唱的全新单曲《小兔乖乖》正式全网上线,乖萌可爱的歌曲萌化大家的心。

  《小兔乖乖》是优秀少年好好推出的第五首单曲,《小跳蛙》创作者彭钧与作词人张志远继《大人们都在玩手机》、《吃货宇宙》后再度联手之作,也是“土不叔叔”彭钧《小跳蛙》动物系列的第二首作品。作为“《小跳蛙》动物系列”,《小兔乖乖》延续了以往可爱呆萌的风格,歌曲欢快活泼,歌词朗朗上口,搭配上优秀少年好好干净清脆的嗓音,整首歌十分抓耳,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律动的节奏让人忍不住想随着歌曲舞动起来,心情也瞬间变得愉悦。

  《小兔乖乖》把可爱天真的小朋友比喻成软萌萌的小兔子,用纯粹、简单的言语表达小朋友对父母的爱,“做你的小兔乖乖。 陪你打闹陪你忧。有时会犯错,请你不要赶我走。难过的时候 你就摸摸我的头,我会一直把你来守候”乖巧可爱的童声,天真无邪的歌词,萌化你的心。

  这首《小兔乖乖》情感细腻真挚,充满感动和想像力,用纯粹、简单的言语表达子女对父母的爱,触动着听众的心灵,用跳动的音符传递亲情守护,爱意满满。优秀少年好好以不经过任何修饰的纯真声音童真演绎,简单而浓烈,欢快的节奏和歌词,唱出了小朋友依赖父母的感觉,有点愉悦,有点清新,唤起人们童年记忆,令人不禁想起父母陪伴的点滴岁月,想起那些最简单、最真挚的瞬间。

  接下来优秀少年好好又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