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综艺音乐大盘点

2018-10-08 14:4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各大综艺压轴沸腾的国庆小长假完美结束,这几档综艺音乐你最pick谁?在上周的假期里,王菲周迅《幻乐之城》世纪大同框,《中国新说唱》、《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2018中国好声音》纷纷迎来终极收官之夜,《中国音乐公告牌》、《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新声有范》等,强势集结薛之谦、林宥嘉、许飞等众多音乐人震撼开唱,可谓是精彩不断,现节目歌曲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零时差上线,陪你元气满满迎接开工第一周!

  《中国新说唱》艾热夺冠 热门歌曲打榜不断

  随着十一长假的结束,今夏顶级说唱节目《中国新说唱》也完美落幕。10月6日《中国新说唱》年度总冠军争霸之夜,那吾克热、艾热、ICE、刘柏辛四强rapper登上终极竞技场,为争夺年度说唱总冠军的荣誉背水一战。同时,首位亮相的吴亦凡以一身红衣男爵装扮惊艳登场,在全场瞩目下拉开决战序幕。随后,制作人与百位rapper上演震撼开场秀《不灭火》,热狗MC Hotdog脱掉出镜率百分百的帽子向说唱文化致敬,hook女王G.E.M.邓紫棋再秀rap功底,每位制作人可谓都拿出了最佳状态。与此同时,四强选手那吾克热、ice、刘柏辛以及复活赛中五连胜成绩回归的艾热,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最后的冠军席位。最终经过三轮比拼,潘玮柏邓紫棋战队的“金曲制造机”艾热凭借着现场rapper们的超高支持率,以及导师们的投票,以总分比153票的成绩赢过另一夺冠热门选手那吾克热,八连杀成功拿下属于冠军的金戒指与金话筒,问鼎《中国新说唱》总冠军头衔!想要再次回顾这一季《中国新说唱》的无数高光时刻?腾讯音乐娱乐已在新说唱的专区内为你贴心整理出人气歌曲排行榜,供乐迷们边听边打榜,送最爱的歌曲抢占TOP1的王座!

  《幻乐之城》王菲周迅首同台 唱演人幕后故事同步放送

  在上期的《幻乐之城》中,体验官王菲与“幻乐好友”周迅一同登场,两人更是别具一格地用歌词介绍了彼此的友谊,王菲感叹:“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而周迅则说:“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令不少观众感叹画面太美好。唱演人郁可唯&大壮、蒋欣、欧豪、李治廷上演悲喜忧欢四重奏。李治廷搭档导演田沅,带来幻乐作品《我和我的时间》,脱下厚重的古装,换上极简风现代装踏上穿越之旅,在错落的幻境空间里偶遇年少时的自己,与初心对话梦想。而作为《幻乐之城》舞台上首个社交恐惧题材的作品《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蒋欣则突破自己在观众眼中的形象,走心塑造一个有社交恐惧的漫画师,讲述克服心魔的心路历程。幻乐之城,以歌声体味人生百态,大家可在线登录腾讯音乐娱乐各大平台上的《幻乐之城》专题页面,不仅能收听喜爱的幻乐歌曲,收获节目外的感动,还有郁可唯、周一围、A-Lin等众多明星的分享幻乐幕后故事的神秘彩蛋等你来发现。

  《2018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出炉 醇享专区聆听极致

  昨晚,已经连续七年在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为大家带来“保留节目”的《2018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国家体育馆鸟巢上演。首届《好声音》亚军吴莫愁带着新歌助阵;周董携学霸学员宿涵带来的《将军之龙虎斗》率先点燃全场;哪怕仅有一位学员晋级“鸟巢”也毫不懈怠、赢得全场最多尖叫声的李健拿出自己的《水流众生》力挺学员旦增尼玛……经历了前后三轮PK后,最终,首当导师并且仅有一名学员入围鸟巢的李健逆袭成为最后的赢家,旦增尼玛凭借现场出色的发挥问鼎本季节目的总冠军!与此同时,腾讯音乐娱乐三大平台现已同步上线醇享版节目歌曲,而且这里不仅有SQ(Super Quality)无损品质,还为音乐发烧友们提供Super Sound、DTS、蝰蛇等音效。种种个性化的设置,只为让乐迷体验到更加美妙的音乐,享受最专业的听歌体验。

  金曲捞第二季收官盛典 音乐巡礼引乐迷共鸣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热爱铸刻音乐信仰。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为观众打捞起了无数岁月中的经典旋律,重拾了音乐带来的震撼与感动。10月5日晚,《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迎来收官之夜,薛之谦和刘维将分别领衔金曲挑战团和金曲守护团,歌手们带领观众回顾乐坛的经典曲目,开启一段跨时代的音乐巡礼,引发全场大共鸣。刘维、罗中旭、李玖哲、洪雨雷领衔的金曲守护团,选择了《上海滩》的同名主题曲。由薛之谦、汪苏泷、汪小敏、郁可唯组成的金曲挑战团带来的歌曲同样来头不小,他们演唱的电视剧《昨夜星辰》的同名主题曲是当年电台点播率最高的歌曲。守护团最后一战,薛之谦祭出大杀招,携手汪苏泷带来“致不易青年”主题曲《违背的青春》,这首歌曲一经腾讯音乐娱乐上线,便引的三大平台乐迷大呼“最喜欢的男男合唱没有之一”“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等,评论量更是火速突破4000+。

  综艺音乐精彩不断,更有迷幻男声林宥嘉助阵《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薛之谦在《中国音乐公告牌》深情演绎《那是你离开北京的生活》,《新声有范》温暖上线“亲情”主题,等节目歌曲零时差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供乐迷一站式收听全网热门综艺歌曲,以音乐相伴活力开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