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直播2018AKB48世界总决选!独家第二现场解锁绝密内容

2018-06-15 15:29: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6月16日,第10届AKB48总选举世界选拔将在名古屋巨蛋举行,活动从早上8:30持续到晚上,在一整天的时间里,来自世界范围内48group的各团体小姐姐们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届时粉丝们可通过酷狗直播平台近距离观看339名美少女同台拉票盛况,弥补不能亲临现场的遗憾。同时酷狗直播还将开辟第二现场直播间,配备专业翻译和饭圈聚聚为线上观众全程讲解,并在上午演唱会结束后邀请饭圈聚聚与神秘女团嘉宾在直播间为大家揭秘女团文化,线上观众可通过弹幕向嘉宾提问互动,更有机会获得嘉宾送出的纪念礼物。

  何为AKB48?

  AKB48成立于2005年,是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以“可以面对面的偶像”为理念,凭借独有的剧场选拔模式吸引了无数的粉丝,2010年以“世界上人数最多的组合”被载入吉尼斯纪录,单曲的数量和销量也都是一路飙升,截至2017年6月,AKB48组合单曲总销量已突破5000万张。

  与普通造星工厂不同的是,AKB48更注重的是女孩子们在舞台上的成长。从2005年到现在10多年的时间里,有过各型各色的女孩子加入AKB48,从最初的懵懂到毕业后的成熟,少女们始终在大众的视野关注中得到蜕变和成长,极强的成长代入感与美好的青春气息就是她们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人在被她们的元气治愈后便毅然加入打call队伍。

  何为AKB48总决选?

  2009年起,AKB48开始举办总决选,将偶像的成长之路交给粉丝来决定。在总决选中由粉丝投票决定哪些成员能演唱下一张单曲的主打歌,总选举的第一名人气之王将站在中心成为“center”,排名靠后的则唱B面歌曲,或者根本没有机会参与。残酷的竞争激发了少女们的奋斗之心,也点燃了粉丝们为偶像疯狂打CALL的热情,每届的总决选在日本全国上下都备受关注,成为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有人笑称“规模堪比总统选举”。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第10届总选举更具“包容性”,来自世界范围内48group的各团体都有成员参选,包括泰国曼谷BNK48、中国台湾的TPE48等,总共九支队伍、339人参加,成为AKB48总决选史上人数最多的一届。

  本次总决选将选出100位选手,分别为世界选拔成员、Under Girls、Next Girls、Future Girls、Upcoming Girls,同时,本届还新设立了纪念组(暂定),层次分明的选拔,更让人对当天的活动期待满满。此外,去年的3连霸得主指原莉乃以及去年第2名渡边麻友都不参加本次总选,新的女王诞生势必迎来更多的关注。各组少女们精心准备的最终舞台有多华丽?世界的“center”又会是谁?相信粉丝们早已按耐不住了。

  2018-AKB48总决选 酷狗直播带你嗨翻全世界!

  6月8日,酷狗音乐官方微博正式宣布:酷狗直播将对2018-AKB48总决选进行全程独家跟踪,让不能到现场的粉丝也能通过直播平台感受到这一“全球盛宴”。当天分为“预热演出+ AKB48 GROUP演唱会+酷狗第二互动现场+世界总决选开票演出”四个阶段,酷狗直播将全程直击,力求毫无遗漏地将演出魅力呈现给各位粉丝。

  除了总决选演出外,为了让粉丝们感受到不断电的热情,酷狗还特地在演出的间歇时间段开辟了「第二现场」,「第二现场」配备专业翻译与饭圈聚聚全程为观众提供实时解说,方便新加入的粉丝了解现场状况及最新进展。线上观众可通过直播间按钮在生放送版本与解说版本之间一键切换。

  不仅有翻译解说,上午的AKB48 GROUP演唱会结束后「第二现场」还将无缝接入访谈节目,邀请饭圈聚聚与神秘女团萌妹一起畅聊AKB48。除了会为大家详解女团文化外,嘉宾们还会多次与直播间粉丝进行互动,热情互动的粉丝也将有大概率收获到具有纪念意义的特殊礼物,相信很多观众都不愿意错过。

  6月16日早上8:30,2018-AKB48总决选即将盛大开启,关注酷狗直播,零距离直击现场,尽享一年一度最强组合阵容的豪华演出,第一时间与全世界粉丝共同见证本届神七的诞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