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城市打榜赛首周告捷

2018-05-18 15:3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三大赛区线上海选逐渐步入尾声,接踵而来的是线下各个校区城市打榜赛。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选拔通过优酷直播、一直播、今日头条进行全程直播,目前广州、南昌、合肥三个城市的赛程已经圆满结束,经过层层选拔,共角逐出八十组优秀选手,将与其他城市选拔的优秀选手共同争夺蒲公英音乐部落的100个晋级席位。

   

  5月11至5月13日,广州、南昌、合肥三大城市的八所高校吸引了众多优秀青年原创音乐人,他们带着对音乐的热情,齐聚“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比赛现场,对于敢于挑战的他们而言,即将面临的是趋于专业的赛制,更为激烈的竞争,和更为残酷的比赛,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季节,他们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热情,坚信着信念可以改变一切,就算不能成为造就时代开创者,也能实现自己小小的音乐梦想。

   

  辛苦的付出总会获得回报,在战况激烈比拼中,选手凭借自我个性的展示与歌唱演绎,直面专业评委及大众的现场评判最终实力晋级,回顾现场恍如一梦,尤其是广州星海学院做为专业的音乐高等学府,选手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比赛战况也变的激烈且残酷,听完流行组的张莹琳,民谣组的薛海燕的原创曲目,能感受到他们对原创音乐的的热爱,更诠释了一个音乐人的脱尘气质:“在惊涛骇浪中拼搏,才能挣脱束缚看清真正的自己,音乐可以狂野不羁,也可以沉默如谜”。

   

  汇源OU新柑和比亚迪共同助力的“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是青鸟音乐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原有优势基础上,联合睿弛传播、一下科技、乐童音乐、优酷视频,通过线上和线下资源整合优势,通过民谣、流行、摇滚三大主赛区及乐手赛区的激烈比拼,共同推出的挖掘优秀青年原创音乐人的孵化项目,它是一个为青年音乐人创造梦想的舞台,让热爱音乐的大学生直面世事之瞬息,在有限的青春里和汇源OU新柑一起“来点狂野的”,让音乐被赋予心灵的呼吸律动,在音乐中遇“见”真正的自己。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随时出发都不算晚,在音乐的道路上即使碰的头破血流,只要保持始终如一的耐心与稳定的表现,就能见到整个世界的美好,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和比亚迪一起“一顾之驾,驭满天下”。目前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线下打榜赛第二周即将开启,对于爱音乐的你而言,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这是一个可以离梦想更进一步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