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鸡YoungG《哈手HU$TLE》MV首发 惊叹上线我行我素

2018-05-15 16: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这几天热度在线、正在参加某大型街舞节目的养鸡YoungG又有大动作了!首支原创主打单曲《哈手HU$TLE》正式版MV今天首发,等了好几个月终于可以看到养鸡YoungG的第一支MV!这首来自Song Writing Camp两日灵感迸进之作,辗转浮沉后的戏谑式独立宣言,打破“谈钱色变”的文艺腔调,直面功名利禄的洪水猛兽,养鸡YoungG在大声宣读这个时代人心中敢想不敢言的“灰色地带”。 

   HU$TLE”一词原指略带匪气的“拼命赚钱”之意,在歌词中共出现33次,振臂高呼式的口号,极富煽动性的呐喊,在养鸡YoungG眼里,这些不过是人类最真诚与朴素的追求,HU$TLE的结果不意味着挥金如土,不意味着高高在上,而是“给妈妈买栋高楼”,是“别对我的兄弟家人姐妹们乱来”,是“把赚来的钱都放在音乐和设备里面”这些因善良而闪闪发光的愿望;用挚爱的音乐保护挚爱之人,这之间所谓的“金钱怪兽”,不过是达成夙愿的温驯坐骑罢了,我们歌颂为大义“视金钱为粪土”,歌颂“不为五斗米折腰”,更应该歌颂为梦想为守护为幸福而努力快乐赚钱的平凡之人。 

拿到养鸡YoungG的曲时,制作人Daryl K将一个简单原始的beat做了全新的改编,融入美式的swag,加上American electron trap Style 的“新鲜”感,第一段主歌从舒缓轻松的钢琴加上distorted filtered supersaw pad换到drop之后进入不同层次的音色,又在第二个主歌开始加入了低沉的distorted sine wave,想象力十足。养鸡YoungG对编曲也非常有自己的见解,完全理解Daryl K的艺术创作,二人沟通很顺利。经过两天半的时间,一首全新的电子Trap新鲜出炉。 

    正式版MV是养鸡YoungG特意为2018的歌迷带来的一份新鲜好礼,色彩强烈碰撞的随意率性,展示出养鸡YoungG最真实的音乐状态,同时,MV以视觉冲击力和整体的十足爆发力尽显养鸡YoungG舞蹈实力,在展现养鸡YoungG过硬唱功的同时,也将为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今日上线的MV将最好的视觉呈现给乐迷,养鸡YoungG的动作细腻而不失力量感,松弛与爆发跟随音乐节奏逐步递进,充满欧美街头感的肢体语言更诠释出哈手的歌曲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