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陈咏桐助阵明星合唱人气高 《说散就散》获翻唱Top10

2018-01-17 15: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JC陈咏桐助阵唱吧的明星合唱互动,与众网友合唱其代表作经典金曲《说散就散》,随着电影《前任攻略3》的火热上映,影片的主题曲《说散就散》持续走高,并且该歌曲也广受热捧荣登2017唱吧年度翻唱歌曲的Top10。 

   大众网娱乐 近日,新锐实力歌手

  JC 陈咏桐首个通告秀 单曲翻唱破40万 

  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年仅19岁的JC陈咏桐开嗓连唱两首金曲《说散就散》和《成都》,不仅让更多的内地观众认识了解了这位新锐实力女歌手,也让观众见证了她不凡的实力唱功和磁性嗓音魅力。 

  在全面签约了内地经纪公司招牌文化后,跨年演唱会作为JC陈咏桐的内地首秀受到了诸多关注与好评,也标志着她正式全面开展内地的工作。日前她又助阵唱吧的明星合唱,与众多网友互动合唱其代表金曲《说散就散》,这也是她内地的首个通告秀。JC陈咏桐的合唱互动得到了众多网友们最热情的积极参与,许多网友盛赞“JC小姐姐很nice,歌好人美,期待最新的歌曲作品。” 

  《说散就散》热度不减 唱吧年度翻唱曲Top10 

  随着电影《前任攻略3》的火热上映票房不断创新高,《说散就散》被翻唱为两个男女生不同版本的电影主题曲,随着电影火遍大街小巷,被更多的人广为传唱。而由陈咏桐原唱的版本,以磁性迷人的嗓音和宽厚力量感的歌声更是被赞为经典,获得了众多歌迷网友们的支持与喜爱。 

  2016年JC陈咏桐演唱其首支个人单曲《说唱就唱》以来,这首金曲即创下当年香港YouTube上十大热门歌曲影视片段之一,她的超强演唱实力也因此曲被广泛认可赞赏。之后《说散就散》又被众歌手翻唱而热度不减,并且在歌曲发表一年后还连续登上歌曲排行榜的前十名。还有更多歌手和网友对这首歌的喜爱而不断地去翻唱出不同版本,因此《说散就散》入选2017年唱吧年度翻唱歌曲Top 10。在JC陈咏桐参加《明星合唱》的三天歌曲搜索量突破200多万,而参与互动的累积歌曲翻唱数量高达40多万。对于JC陈咏桐如此优异的歌唱实力和超高人气影响力,让粉丝和网友们更期待她未来在内地的全面实力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