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将杭娇华丽复出携手张津涤推出全新单曲《凤凰传说》

2018-01-17 11: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在粉丝的翘首以盼中,实力唱将杭娇在2018新年初始华丽复出携手内地当红歌手张津涤推出了全新励志对唱单曲《凤凰传说》。

  2012年杭娇以一首《一生无悔》火遍了全国的每条大街小巷,就在演唱事业到达顶峰的时候,杭娇选择了低调退出台前,转战幕后,在历经了5年蛰伏后,带着新的作品选择在2018年初宣布复出,携手内地当红歌手张津涤推出全新单曲《凤凰传说》,此次的复出杭娇在造型上不仅有所突破,在歌曲的演绎上也越来越成熟稳重,大气自然。

  整首歌曲中,每个听众都可以去直面感受到曾经的曾经,我们经历过,努力过,孤单过,落魄过,那人那事那情那景一一浮现,犹如回到青涩年华从前的不服输,愤青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在“凤凰传说”这首歌里营造的积极向上的情感中,两位歌手的演唱带有一种满满的正能量,让听众听起来感觉很感动,忍不住反复循环播放。

  杭娇自己也表示,近年来自己虽然暂退了台前,但是对于自己一生挚爱的歌唱事业却一分钟也没有停止过,经过幕后洗礼的自己希望能在演唱和作品制作上都能更上一个台阶,此次邀请张津涤的倾情加入就是看中了其独特的声音辨识度和饱满的情感宣泄,作为出品人和制作人的杭娇表示:用心做出好音乐,推出好作品就是给粉丝和听众最好的礼物,希望这首正能量爆满的作品能让大家再次认识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