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起航 林亭翰2018年最新单曲《远方》备受关注

2018-01-12 12: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为梦想起航,林亭翰单曲《远方》(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即将上线。这首由新东方教育家俞敏洪老师写词,林亭翰与父亲林隆璇作曲,共同创作的单曲,为新东方带来了2018年新的梦想的声音。 

  众所周知林亭翰是台湾知名音乐创作人林隆璇之子,林隆璇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曲,张学友的《慢慢》、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张信哲的《难以抗拒你的容颜》等等。但是作为一位星二代,林亭翰不愿运用父亲丰厚的资源,他以自己的努力与才华,甩开星二代的光环与包袱,走出自己的路。 

  林亭翰于2017年5月出道,发行了首张EP《不可能不爱你》,在短短的两周内Youtube点击率超过1,000,000,并在8月时的《华语金曲奖》中,获得“我最喜爱新人”殊荣,之后在中国新歌声的邀请下,担任第二季合辑《梦想在望》制作人,并将于春节登台台北小巨蛋,并参与演出“2018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 

  作为一位正在追逐梦想的90后,林亭翰在新曲《远方》中也无疑的把自己种种的心路历程,毫无保留的融入歌声中,以此来鼓励所有正在追逐梦想的人们。能被作为新东方的宣传曲真的是让人期待不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