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主题曲爆红 原唱JC陈咏桐进军内地获赞

2018-01-11 09: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在之前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年仅19岁的JC陈咏桐开嗓连唱《说散就散》和《成都》两首金曲,这不仅是新锐实力女歌手JC陈咏桐的内地首秀,更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赞赏,而且标志着这位乐坛新声力量将正式进军内地发展她在不俗的实力表现也被业内外广为看好。 

  天赋歌手JC金曲成名 《说散就散》热度红遍全国 

  JC陈咏桐小小年纪却拥有极高的歌唱天赋,早前她在学校读书时就参加过许多校园歌唱比赛成绩斐然,之后更是被天王黎明的音乐公司挖掘,成为其旗下力捧的实力新人,并且JC陈咏桐也确定签约了国内经纪公司招牌文化在内地全面发展。2016年,JC陈咏桐发布她的个人首支单曲《说散就散》,娓娓唱来,讲述失恋的伤与痛,她极其空灵、又暗藏浑厚穿透力的磁性声线实在是太过迷人,不仅让该歌曲成为当年度香港YouTube上十大热门歌曲影视片段之一,也让她以这首金曲一曲成名。 

  《说散就散》先后陆续在各大音乐综艺节目上被众歌手翻唱而热度不减,更多的翻唱让这首歌在发表一年后还连续登上歌曲排行榜的前十名。在最近大热的电影《前任攻略3》更是选中JC陈咏桐的这首《说散就散》作为主题曲,并分别邀请袁娅维、艾福杰尼和黄旭演唱了两个不同版本,也让这首歌再度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情感金曲同时,陈咏桐演唱的其他歌曲如《好心分手》《别说》《现任朋友》等广获好评,对于JC陈咏桐这样的实力新星,许多乐评人也连连惊喜赞叹“这是整个乐坛的新鲜血液”。  

  跨年演唱表现不俗 进军内地备受期待 

  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JC陈咏桐空降内地献出自己在内地舞台上的首度个人表演秀,携手周笔畅演唱了自己的成名金曲《说散就散》,并和白敬亭等人合唱《成都》。首秀即面对大型的演唱会直播舞台,JC陈咏桐却毫不畏惧,她一开口就有着和其年龄不符的略带性感的迷人嗓音,浑厚富有磁性。她以沉稳从容的舞台魅力和优异的演唱让大众看到了她实力唱将的非凡水准。作为音乐新人的实力首秀,JC陈咏桐让更多的内地观众首度认识了这位98年的实力女歌手。 

  出生于中国香港,现在仍在就读大学的JC陈咏桐谦逊有礼又才华横溢,带着感恩的心态努力前行,同时,她身上又有着90后的鲜活青春气息、有初出牛犊的勇气和热情。JC陈咏桐作为乐坛实力新星而备受看好,甚至许多业内前辈也认可她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签约了国内经纪公司招牌文化后将全力拓展内地市场发展,如此也让大家特别关注与期待她在内地乐坛的成长与发展,期待她未来能演唱更多的经典金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