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携SNH48成员亮相伦敦时装周 诠释时尚新态度

2018-01-10 11: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作为时尚界的开年盛事, 2018伦敦时装周于伦敦时间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SNH48的成员许佳琪、吴哲晗、戴萌惊喜亮相这场时尚盛会,带去了属于中国年轻人的时尚诠释,也展露出她们的潮流态度。

  此次伦敦时装周之行,SNH48的成员许佳琪、吴哲晗、戴萌受邀参与了D.GNAK和Bobby Abley两个品牌的大秀。在两套不同的观秀look中,三位少女在端庄淑雅和青春热情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中自若驾驭,游刃有余,展示出她们对时尚的独特解读。而她们的伦敦时装周初亮相,也饱受赞誉,被认为“既有年轻态度,又充满着国际范儿。”

  此次,“中国绅士”胡兵先生也亮相SNH48成员们的伦敦之行助阵秀场。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胡兵在2017年刚刚携工作室战略加盟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双方将共同发力多样化的时尚内容。作为时尚界的前辈,胡兵也希望借此机会让以SNH48为代表的新生时尚力量有机会更快地崭露头角。

  SNH48 GROUP近年来在时尚领域进行了积极的尝试,不仅连续三届举办了“SNH48 GROUP风尚大赏”,打造偶像领域的时尚盛会。还推出了IDOL'S GENERATION 等潮流品牌,并积极探索与新锐时尚品牌的联名合作。此次参与伦敦时装周的SNH48成员许佳琪、吴哲晗、戴萌,就是第二届 SNH48 GROUP年度风尚大赏前三名的获得者。独特的时尚造星机制,也为国内的时尚领域在源源不断地输送着新生力量。

  据悉,此次SNH48成员许佳琪、吴哲晗、戴萌不仅将在伦敦时装周观秀,还将前往拜访知名时尚地标、时尚人士,参与综艺录制。期待她们此次伦敦之行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